close
06.04.04 瑜伽第九次上課
星期二是我上瑜伽和串珠的日子,
我和同事滿腦子都是串珠,不過還是先上了瑜伽。
可能是因為下課後就要去上串珠了,我整堂課的心情都很好,
另外,因為這是這期倒數第四次上課,
覺得隔外的開心,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這個老師耶~~

不管喜不喜歡這個老師,我還是會很盡心盡力的做好每個動作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嘛~~上完課也都覺得很舒服開心!

那天下課,我聽瑜伽同學和老師在談價錢,
因為原本的11個人扣除我和另個同事,只剩九個不滿十人,
老師硬是不給之前的價格,
然後還問了是那二個不上課,
我換好衣服回來時後,老師居然說
「你柔度很好耶,只是腰不太好,你要繼續練啦........
 腰不好,身體就會開始走下坡........ 」
:s 無言.........,
不過也剛好證明我的選擇對我來說是對的!!

今天是星期四,可以去上我喜歡的那個瑜伽老師的課喲^^b
在私下問他一下有無在別的地方開班好了^^


★星期三放了一天假,真是開心呀!!好久沒放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