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不打算去上串珠課的,
因為接下來的作品不是很吸引我…
Joyce說也想玩玩,所以上完yoga我就跟Joyce一起約著去參加了。

這次做的是小貓,有二種顏色透明色、黃色
我還是選了透明色,雖然跟LV包包是一樣的色系..


串珠好玩的地方,初學時會不知道目前的一團亂,原來就是他的身體…
一直到後來才會明白....

滿教室的婦女同胞,只有我同事和只來一次的小芬是少女:p

我串珠可是很努力的!!

串珠的時間過的很快,我們不停的互相比對、找老師確認…
然後做好了頭和身體^^

然後是做耳朵和前腳,做完前腳我們覺得這樣踫下的貓比老師的樣本可愛多了,
然後跟Joyce一起到前面問老師,試途想只做到這裡然後ending..
只是,還是得做尾巴呀…所以還是回位置把後腳完成吧~
差一點就沒有後腿的二隻naco…哈哈


Joyce的to ra 將和我的妞妞完成了…
to ra 將的尾巴做的比較短,看起來就像妞妞的弟弟喲!!
好可愛 ......



學生都跑了,只剩老師、Joyce跟我…
哈哈~~~

同事的蜻蜓^^也很可愛~


【己婚婦女的苦痛】
昨天因為我們上課上的太狂熱了,而且急著想當天完成…
Joyce老公打電話來找他,響了二聲手機沒電…
到我們回家時已經快十一點了,然後…
「天呀快十一點了…回去一家會被唸」J說

這種事也發生在我第一次串珠的時…
串珠的時間是七點半到九點,
我還打電話跟丫全說我會買炒飯回去給他吃,
結果九點丫全打來「老婆,我湯都煮好了等你的炒飯」
我的老天呀,我串的正起勁呢!
也是被唸了一陣....:P

還好我們的老公都是好人啦~



★我們終於明白為什麼,總是一堆人在工藝店瘋狂的串珠,
 這種感覺,就像是
 「自己生的小孩,百看不厭而且還不停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呵呵~

☆這種照表操作的串珠,真的讓人成就感十足,
 肚皮舞就不行了…所以我們只去了一次:p

★因為YOGA、有氧和串珠,我一星期只回娘家一次…(距離十分鐘而己說)
 弟弟還問我怎麼消失了:P
☆妞妞--2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