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沒錯!!↑↑這就是我努力得來的LV包.....

不過,不管是在包包界或是串珠界,這個LV包都是個"仿冒品",
怎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LV包的花紋都是對襯的,
以串珠來說好了,藍色珠的對面一定也是藍色的珠,
粉紅的當然也會對應粉紅珠,且大小也一樣喔~~
我這個LV包呀,不僅顏色沒對應,連大小珠有的也沒對應~~
CC....真不好意思呀!!
被我做成了假LV包了啦~~~~~

昨天老師發現我大小不對,馬上說「好,你把他全拆了,拆到這個珠為止」
OH~~NO~~我不要,我不敢相信!!
於是我以「做出個人化LV包」為理由(真是自欺欺人呀),堅持做下去...
所以我的LV包在昨天順利誕生了~ ^_____^


↑不蓋人的,真的叫LV水餃包喔~


↑我的第一個串珠作品是個手機吊飾
雖然不怎麼對稱,但應該算成功吧~~

上次說錯了,這個LV包包材料費是280 + 25的魚線 = 305
老師說拿出去賣請賣650,丫全說「你賣老師600看他要不要買」
哈哈~~原來串珠界還滿有賺頭的…
不過,目前我是不會去買啦…做一做過過癮就好了^^

做這個包,花了我二次的上課時間,大約是四、五個小時,
眼精很酸,而且真的要耐心十足才行,
初學者如果是孕婦不建議嘗試…哈哈~






★關於我那自戀的手機

 Panasonic有個P-club的網站,上去之後上傳自己的照片,
 然後可順利的利用印表機印出”背心”造型加在手機上 ,
 但因為Kite手邊並沒有高檔的印表機,
 所以自己用photoshop製成"背心"樣式拿去沖洗…
 可是,我似乎想得太容易,沖洗並不是直接列印的方式,
 所以每家都會問我「要洗3*5還4*6」
 唉~~後來丫全幫我開一個新檔把”背心”放進去,
 然後,順利的沖洗出我要的大小,裁剪下來!
 大功告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