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1瑜伽第五次
今天老師沒做快版熱身,感覺不是這麼舒暢~
好像一開始就做了拜日式…
還有我的小貓二式是愈做愈差,總覺得趴下的時後都看不到我的屁屁呀…
老師說,瑜伽可以反應出個人比較弱的地方,
嗯,想來很有道理,我個人比較差的地方是腰,
不管是後仰或是小貓式都讓我覺得腰很酸,
至於大家都做不起來的雙盤,我小時後就會,一直到現在也沒退化,
所以,這方面我是ok的

我還是很享受閉眼隨身體的氣流隨意擺動的感覺…
很舒服,很妙!

今天我上課滿腦子都是白天看的一些手作照片…
滿腦子串來串去的…
我記得第一堂課老師有說,就讓他串來串去吧…
不用太刻意不去想不去思考,放鬆就好~~




★今天比較忙,有記錄到就好^^
白金會員啟用影音功能 是啥…改天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