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看一家新開的旋轉火鍋,原價198試吃價99,
昨天(日)下課丫全說要去吃吃看,
我問老闆娘「今天也是99嗎」
看起來脾氣超好的老闆娘說「今天是原價喲」
我馬上說「那不要了」接著轉頭就要走(我的個性還是改不了)
老闆娘追了出來說要算我們試吃價99,只是進去不要說…
老闆娘都這麼說了,不好意思的就進去吃吃看了^^

吃的差不多的時後,我開始吃起了青菜,
丫全突然問我「生男生的話,男生要多吃菜還肉」

呵~~原來你也在開始準備了呀~~



關於健康檢查…

會一直想去健康檢查的原因,
1.婚前沒去做檢查
2.很久之前在開心果的網站看到"某個"預防針打了之後半年內不可受孕
3.Lanka說他去做了檢查,做了一些子宮方面的檢查,但二個人要9900耶

最後的二個原因是重點,所以我一直想找機會和丫全去做健康檢查,
前幾天又去開心果網站複習了一下,原來那"某個"預防針是-德國麻疹,
還看到62年次之後女生就會開始打了,我想我68的應該都有打過了吧…
人就是這樣,因為這樣我就又沒很想去做健康檢查了,
因為上個月我才在公司做了一次,只是不是很深入的就是了~~
應該還是要去做一下的吧,丫全好久沒做健康檢查了。


基礎體溫…
目前為止每天都有好好的量喲~~丫全也會提醒我,
每次他提醒我的時後我都會覺得很幸福,總覺得他也跟我一起努力中…
前幾天量都在10-15間,今天早上飆到20度,
我覺得真好玩,所以我應該會一直量下去吧~~(至少一個月:p)


蔡康永寶寶日記…
網址在這
前一陣子epson印表機的一個寶寶日記廣告,
我看了好是感動,心想我到那天開始我也會每天跟我的寶寶說話…
過年去信義誠品的時後還看了一下寫寶寶日記的本子喔~
下次來去站前新光三越那家賣相本的看看!!

今天又看到蔡康永跟小S寶寶的對話,
真是個不一樣的對話方式,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