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今天瑜伽老師上到欲罷不能,值得鼓鼓掌,這種欲罷不能, 歐巴桑最推~~

原來七點十分就該下課的課,一直到二十分我終於忍不住衝出教室,
趕往我的下個運動場--有氧啦!!

本來就知道原來的市民代表只是來代課三次,其餘的就是由另個老師來帶課,
還在小擔心會不會新的老師不合意,不過完全是我多慮了!!
首先,準時上課這點就讓我非常的喜愛,很好!!
該開始的時後就要開始,千萬別要為了等一、二個同學而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再來,這個老師看起來應該比市民代表年輕,今天教了重口味的有氧!
真的很過癮耶,沒五分鐘我就滿身是汗
(會不會是因為上了一個小時的瑜伽熱身有差)
還有,中途沒休息,這種連貫性的冒汗真的是過癮的不得了…

這次上課,教了排舞、機器人舞、舞曲,
排舞還放王欣凌的woosa耶,好年輕好有活力喔~~
讚啦!!


★不管是瑜伽或是有氧...
 只要老師說「這個會瘦喔」「這個對瘦小腹很有效喔」「這個動作很好」
 不得了了,我一定毛起來做,用力的確實的完成…
 哈~真是暢快的不得了!! 
☆好了,努力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