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因為採磺繁華一時的山城九份,因為停止採磺而變的不比以往風光,不過可能因為導演侯孝賢拍下了「悲情城市」,九份,這懷舊的小鎮再度被大家想起來......

星期一選在丫全補228上班的假,我也請了一天特休............丫全週休三日,我呢則是上了二天的課然後有喘息的一天,誰知道!!誰又會想到?!這是個所有的博物館、美術館一類的休館日~~~天呀天呀!!以後特休千萬別請星期一呀!!!!!要注意呀!

==========================================================
前一天二個人還調了六點半的鬧鐘,結果因為實在太少有這機會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所以關掉鬧鐘一切睡到飽再說!!一直到出門時已經是11點了,還好這天是個好天氣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