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會在小朋友的身上學一些好玩的事情,套用在和你的相處上...
很好玩,我也喜歡跟你玩。


婚前在家裡下班就是看yoyo台…等小朋友的節目,
婚後偶爾回新竹,也是yoyo或夢夢(小叮噹),
再回娘家,已經從yoyo變成超星神或是忍風戰隊......
然後看小孫子學忍風俠變身~真的很好笑!
有一次陪小朋友看類似美少女戰士的卡通,
可愛的女孩湊到同伴的耳邊說著「噓~是密祕」,
接著小朋友學著電視湊到我耳邊說著「噓~是密秘」~
跟你分享這好笑的事且實地操練一次,你癢倒在沙發上…

最近…我又跟他們學到了一項新惹人疼的技能--  「悄悄話」
哈哈!!
「老公,我想跟你說悄悄話」
「說呀…什麼事!」 ← 一副正經樣
然後我就湊到他耳朵邊認真的說起悄悄話起來了
因為有時後我會故意停著三秒還一直不開始,
讓你其癢無比......
(注意,這段文字是很健康的,是在看電視或是他在畫圖的時後玩)
所以,之後要跟你說悄悄話的時後就會變成
「我有悄悄話想對你說耶…」
「你說呀,現在只有二個人你可以大聲一點說」
「唉喲,我會不好意思咩,所以要小小聲的說」
「你少來,這不是你的真面目」
………

所以呀,不管是「老公,你有沒有吃飽」「請問剛剛是你放屁嗎」
或是「老公我好喜歡你」「我跟你說…我今天又買了一件外套」
................一律都可以講悄悄話滴......
(當然,圖畫不出來心情不好的時後,悄悄話就少講一點吧)



★不知道這個悄悄話跟你玩多久才會膩,但是過程總是甜蜜的
☆我要把他記下來,等我們老的時後可以記得再拿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