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好冷而且雨下不停,而且還有人不停的加班加班…
星期一下班,為了要犒賞自己又買了一件外套…呀哈哈
(雖然加班的人不是我)
回來之後,就發現被Erica悄悄的點名了,
隔天又被凱伊點名…唉唉~~快點乖乖的寫吧!!
GO~~

1. 部落格尼了不起。讓我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平淡的生活或是甜蜜的對話,這樣一點一滴的記錄,
  這些都是我的寶物,我在這裡慢慢的收集......
2. 部落格尼了不起。 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透過blog跟我相認,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棒,
 有種找到失散多年朋友的微妙感覺~~
3. 部落格尼了不起。部落格是個先修班
 不管是家庭生活,或是新手爸媽……甚至是新廚娘^^
  這裡總是很多可以學習請教的人,真的很棒喲
4. 部落格尼了不起。這是個可以談心的地方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很多熱心的朋友,也許幾年來大家素未謀面,
 但是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有什麼心事...... 
 別怕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幫你一起想辦法,給你意見~
5. 部落格尼了不起。可以找到我多同好
 不管你是愛旅遊,還是愛美食,甚至是像我一樣愛手作......
 總是可以遇同好,一起研究一起天馬行空的聊著彼此的想法,
 然後一起去實踐!! 
6. 部落格尼了不起。這是個遊樂園
 部落格總有新鮮事,不管是你想的到的,或是你沒想到的,
 上山下海的事、稀奇古怪的事、好康的事、好玩的事、
 或是你從沒到過的地方……
 跟著大家的blog就對了啦,絕對讓你每天都像在逛街,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哎喲~~連看了好幾個朋友,都早被點了咩…
不管啦,我要賴皮不點名:p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  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  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本篇文章引用自。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