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3
第二次上課,天氣又轉涼,所以我忍不住又穿了高領去上課,然後又陷入後悔之中………
學校圖書館的燈沒開還滿可怕的,不過還好電梯裡有燈(好像沒有電梯不開燈的吼) ,上去之後因為還沒開門大家都坐在門口聊天,發現有新同學耶,太好了滿20個人了,不會被減課了^^

上次交了四段的動作,這次加上了二段,一連跳了很多次,
很累!!但是想到可以瘦就跳得更賣力的,賣力到我心理還想「果然是已婚婦女,斤斤計較且不想虧本」,外加老師三不五時會說「這個可以瘦大腿喔」「這個動作對於瘦小腹很有效喲~」吼吼…怎麼能不賣力跳呢!

這二天丫全又陷入沒日沒夜的工作,在擔心他的身體之餘,下了課帶著通體舒暢的身體洗了澡,泡個茶臉敷著面膜,二腿擦上乳液,看著女人我最大……………突然有種「我25歲,我一個人住」的幻覺耶!!不過我還是很想念丫全的啦…這種快感,一次就夠了啦…拜託!快回家吧~~


★昨天賣力的不得了,我想這二天又要酸痛了啦
☆我要去買體脂,看一下我這樣努力,體重會不會很下掉


【未完】
===============================
【記得筆記一下所有的動作,還有局部瘦臉、瘦手臂、提臀、瘦小腹*2的重要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