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4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丫全昨天接了一個case,東西明天中午就要....
所以…我心裡明白情人節一定又要跟電視一起渡過了
如果一張圖能有五千入帳的話,那真的就沒有白白無聊…
……喔~~~~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
下午我發現星期六到緣道觀音廟的照片全都讀不到了啦~~~~~~
二百多mb的肥女kite都不見了啦~~~~~~
我不要我不管啦…
為什麼這麼悲慘,沒了情人節,連照片都要離我而去......
一下班就急著回家用原來的相機讀檔案,一樣讀不到,
到附近的相館看看能不能讀得到,
相館的人說他們有一個軟體,是專門對付照片誤刪的軟體,
這個軟體能把你誤刪或誤format的照片救回來,
 如果說你拍了100張之後,因為太呆而不小心把所有的照片都格式化,
 若你覺得很可惜的話,千萬別再往下拍,因為拿回相館,
 有可能能把你100張照片全救回來的,
 但是,如果你失望的往下拍之後,拍了50張,
 那也許也還能救回被刪的100張其中的50張...
 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救不回來……這一切都是命運!


不過,我今天的情形不一不是因為我太呆而誤刪照片,
而是因為我太多事,用pc 做format記憶卡,
我的情形是--
>>用pc format記憶卡
>> 裝到相機a拍照
>> pc 能讀出照片
>> 今天用相機b拍照
>> b相機能讀出b相機拍的照片,但是讀不到a相機拍的照片,
 且pc再也讀不到任何照片

↑我就是上面那個情形(是不是很慘)

不過,1G的卡在檔案總管理的容量顯示是,200多MB已始用,餘700多MB未用,
只是我的200多MB就是讀不到~~~~~~~~~~~~~~~~~~~~~~~~



呼~~~好悶喔!!
為了大家不要像Kite這樣悶,大家一定要記得以下幾點:
1.盡量使用相機內的format來做格式化。
2.若誤刪了照片,而且照片你想救回來的話,就不要繼續拍下去,拿到相館急救吧!
3.照片應在第一時間做備份。

我已經付了250元1給相館了,現在一切就只有聽天由命了,照片也不是頂重要,
只是擺了一天的pose很辛苦耶,而且沒了照片,回憶就會慢慢的遺忘的啦....
超想哭的啦!
現在大餐、禮物已經不是重點,希望明天下班我的照片就會回到我身邊~

還是是個難忘的情人節厚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註1:
收費是以你記憶卡的大小來訂,我的是1G的,所以收費是250,只要救回一張就算有救回,雖然我的情形不是因為誤刪(我根本沒刪呀),但是我還是願意試試!!如果能回來,500我都願意給!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