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10(五)  天氣,一樣非常的冷

因為星期四的破功,一大早雖然天氣還是寒冷,還是硬著頭皮把SE給拉上身,
穿上來之前,照照鏡子看了已經牢牢巴在我胖子上的肥肉,
極不甘願的瞪了它二眼!!
不過想到六、日是假日,我想我應該可以偷偷的讓小肉肉再放二天假吧~
這星期我媽生日,又要吃好料耶,二天而已應該還好吼!

今天中午我只吃了一小小杯麵線,就覺得很有飽足感,
我想,就算沒有消除小肉肉,但至少可能間接降低我的食量吧!
這樣想又更安慰了!

剛剛決定星期一要去報名有氧瘦身班,星期四開始上課,
一週一次,為期十八次........(我就說我這次是來真的咩)
運動的時後應該不能穿SE吧! (喔YA!)
還拉了小櫻桃和Joyce一起來去運動!
嘻嘻~感覺很開心呢!!
希望下課後別忍不住吃了一堆東西喔!: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