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8 (三) 天氣,乾冷

早上一樣有快遲到的危機,但是還是很順利的在打鐘前抵達…
穿了一整天,心情明顯比較爆燥,
覺得一直有人勒著我,叫我不能再吃了~~
之前我都會在早上多買一顆茶葉蛋,下午餓的時後能吃,
今天開始我不買了,奶茶和咖啡盡量不喝,就算喝了也是不加糖或半糖,
下午三點一刻,是吃點心的時間,很高興我只喝了一杯白開水,
和六顆四物丸解嘴饞.....

下班,因為家裡廚房排水有點問題不能煮飯
去全家拿金石堂訂的書,順道到之前住的地方買晚餐,
(金石堂常常比博客來的便宜,當然也比誠品便宜多了)
還叫了一份薯條(一切都非常的不經意)
在買晚餐的地方吃了二根,
才突然想到前一天才看到新聞說吃多了會影響神經,
洋芋片也是,而且愈薄愈不好…(怎麼這樣…這種垃圾食物我超愛的咧)
沒辦法,一切吃完了再打算!
因為吃的有點心虛,所以最後補了一杯「喝的順暢」草本茶..
呀哈哈~~~~~~




06/02/09 (四) 今天心情大好

今天,因為休假所以睡到自然醒
中午前把待辦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快樂的回娘家,
呼~~少了SE的保護感覺外面好冷喔~~
所以我買了一堆好料的回娘家補身體,補充熱量!
:P
因為心虛,我喝了一杯"無糖"咖啡!



★喔對了,「喝的順暢」草本茶對我是一也用處也沒用,
喝起來…就像麥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