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初,我終於肯好好的面對結婚這一年的變化...
哭泣加奔跑的找了claire 說著這一年來我對丫全的所有不滿,註1
還拍了照片以示證明我真的是無辜的,這一切都是丫全的錯,
而我只是個受害者.............................

claire介紹了一個受害者的天堂,
於事,我買了我生平的第一件 SE 來保護自己不再受害,註2
呀哈哈哈哈哈~~~~~~~~~~~~


SE到手的第二天我開始使用,
只使用了二天我就叫不敢了…
一天是在假日上課的時後穿,因為是第一次穿,所以緊的不像話,
緊到連一客MOS也吃不完(達到最基本效果),別說飲料了,還剩一大杯~~
還好那天上課都在電腦教室,有舒服的椅子可以座,不過可真是痛苦的一天…
第二天上課,我就不敢再嘗試了…因為完全不能坐沒坐相,挺起腰來坐,
實在是太累人了!!

第二次,是隔一天上班,還不停的跟同事分享,
同事說「嗯,比較沒陀背且屁屁有緊實感」
然後把我的MSN暱稱改成
「yosona不po,卡穿dncoco!!」(台式英語拼音)
也是一樣,一整天都覺得自己在受苦,為什麼要這麼累,
然後慢慢的說服自己其實平常記得縮小腹而且少吃一點也是可以瘦的…
所以,我的SE從此封箱!!
不過為了每天提醒自己封箱中的SE,MSN就沒再改回來了…

======================================================
好了,前情提要說完了,接下來講重點!
過年,回新竹所有的親戚都懷疑我是不是有了,
上下來回打量了好一陣,不是偷偷的認定我應該有了,
就是假裝說「有變比較胖喔…」想等我往下接..
唉~~~~~~~~~~~我沒有啦!!
我多想恢復以前瘦乾巴身材,拍一張小腹平坦照,
然後,再來考慮讓BB在我的肚子裡一天天的"自然"變大,
而不是明明沒BB但卻有三個月肥油啦~~~~~~~~~~~~~~~~~

大年初三,我和丫全跑去量體重,體重計出現非常驚人的數字,
昨天,就是我再度拿出SE的日子,為了實踐 SE 塑身平坦小腹計劃,
我要寫下我的SE日記,不再讓SE輕易的封箱

所以…
各位………請不要再說我廋了!那些都是假像~
媽…………請不要再說,我胖一點比較好看
老公………請不要再玩我的肥肉了,八點後,家裡不再開伙
同事………請不要再說我的身材跟進公司時一樣瘦

請大家不要再騙我了,我不會相信你們說的話的…
這是個陰謀,是個讓我不要知不覺一直變胖的陰謀....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


06/02/07 天氣,有比較冷
今天上班前換上了 SE ,因為太多肥油有點難穿所以差點遲到,
不過,一整天下來卻覺得 SE 不比第一次穿時的緊,
所以覺得一切OK,我應該能持續下去才是,
只是鬆緊帶的地方有點卡卡的不是很舒服,
晚上丫全加班,我還是忍不住把半包的可樂果吃完,覺得不過癮再拿魷魚絲出來享用,
七點出門買了雞絲飯和切開的雞排外加一包酷辣可樂果,
SE 的效果再現,我居然只吃的下雞絲飯和一小塊雞排耶~~
喔,SORRY,其實我還喝了一杯味僧湯!

我們一起加油了 SE !!




★買塑身衣的時後,不停的說服自己和別人,說我這只是為了產後身材恢復的熱身,
所以就算買了沒穿,等我產後再穿也行,所以也不致於會有浪費的事情發生,
可是,我現在想告訴自己--
「別傻了!!產後你塞得下S號的塑身衣才怪!不要再找藉口了」
再說,我現在除了肥油什麼都沒有,說這個!一切太早:p




註1 --
丫全每天早出晚歸,又常常堅持回家吃飯,我只好苦等到七點半開始準備煮飯,
然後一個小時後開始用餐,吃到九點多十點都算是正常...這!!就是讓我變胖的主因呀~~~

註2 --
SE是我自己發明的塑身衣簡稱,這樣比較方便。^^

註3 --
那照片,真的不是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