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屏風是前年(2004)就買來區隔我們家客廳和玄關,
常逛生活工場的人應該都對這個屏風不陌生吧,
好像好幾年前就開始賣了!

計畫著要洗一些義大利蜜月時的照片來把照片補一補,
但是一直到現在目前為止我還沒想到該放什麼照片,
上星期因為我準備沖洗Luisa特製的雜誌Look的照片,
所以脫下尚宮的戰袍捲起袖子...
拿出我們訂婚時剩很多的請帖放近這個屏風裡,
我喜歡這樣紅色底&金色牡丹花紋,所以早就盤算好我要把它們放在屏風裡,
讓他們繼續綻放、繼續喜氣、繼續喜悅…也可以保存幾張下來..

正當得意的時後,發現…這~~這請帖居然不夠大啦~~~~~
所以我放了二張疊放在一起,但是這個屏風的標準沒做好,
有的很好放,有的又難放到我快捉狂…
所以有的二張疊放有的用栽切的,
我從下班六點一直放到晚下十點多不吃不喝才完工,
沒錯,就這幾張紅色的(七格)我搞了四個小時左右才完成,
>"<
但是這也不能完全怪這個屏風做的不好,
屏風的照片size是 8*10 ,而我的請帖寬不夠且太長,
我懶得栽切所以佔聚了擋板的位罝,所以固定時後花了我很多蠻力:p
還一直「惡…惡…快給我乖乖進去…」的亂叫..
中途還一度想放棄(其實是想耍懶叫阿全幫我)

完工的時後,才覺得我好像應該把紅色的請帖放在圖中仙仁掌的位罝
然後其他放自己洗出來的照片,但就以目前的局面來看的話,
如果把仙仁掌都換成了自己的照片…
似乎~~會很亂!!
隔天我拿到了洗好的8*10照片,很中間一放在那兒自豪了好一陣呢~~
(因為洗的是8*10的size上下都有點被切割到,不過依然不減我的喜悅)
我想這個屏風就暫時這樣吧,
有種「衝突美」~~哇哈哈!
況且,仙仁掌也不錯!聽說可以吸幅射,對吧!!
:p





★這個屏風其實不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雖然還算穩固,
 但在舊家的時後因為颱風天風大,大門和陽台產生對流,倒了下來,
 剛好敲到鞋櫃,破了一片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