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玩手寫聖誕卡,雖然很想趕搭熱潮,
但是因為我心理盤算的卡片製作方法,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完成,所以啦…
一直就沒有跟著大家一起玩了~~不過還是要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喲~~

因為幾位blog好友跟我要了地址,寄了暖暖的賀卡給我,
也正好逼得我把原來的計畫好好的實現,
果然,我在聖誕節前二天拿到我的成品了。(似乎太晚了點吼:p)

卡片的作法是....
自己畫的電子卡片調整好適當的大小,然後拿去沖洗店沖洗成4*6
就當成相片式卡片,上面的圖就是我的成品
白雪底色那張,正是我之前網誌上那隻雪人,不過因為我把底改成了白色,
雪人的邊色忘了加深,所以洗出來的雪人跟地上快溶為一體了…呵~
所以我用了筆加了框上去,算是小小的失誤嘍~~


這次的試驗還算成功算是滿意,不過希望收到卡片的朋友別失望才最重要^^

ya,祝大家都聖誕節快樂喔~~~





★這次用這個方法我覺得很好玩,只是下次我應該早點準備才是…
★因為還剩幾張沒寄,聖誕節就這樣悄悄的過了^^(明明是自己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