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家都有著生日買蛋糕慶祝的習慣,我也希望這個習慣能在我們自組的家庭裡沿續下來。
老公生日那天,雖然被提醒不准買蛋糕會吃不完,可我下班後還是忍不住去蛋糕店買了蛋糕,
然後提到新家先去佈好局,說佈局好像太嚴重,新家沒桌子沒椅子的,
只好先打開擺在地上,然後再回舊家等丫全回家。

丫全打電話說要先去吃晚餐,再回家搬東西到新家,噗~~這不是跟我想的一樣嗎??哈哈!讚!
我開始用相機拍下我們第一個家,以後買房子可以把好的學起來不好的避免之,
也為這一年二個月我們第一個家做個記錄....

親愛的老公:
小小的蛋糕就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快樂回憶,我覺得很值得也很滿足,
這是我們在新家製造的第一個浪漫,
雖然屋子不是我們的再怎麼美麗我們一樣無法佔為己有,
但我們可以選擇製造滿滿滿的回憶,然後在未來帶到我們真正的新家,
把幸福延續下去........在等你回來之前,我把舊家拍了一圈,一邊拍一邊回憶著,
是的!我也把我們第一個家的美麗回憶用相機打包一併帶過來了喲~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

愛你喲~







人氣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