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說被點到的人要微笑喔,所以我微笑著接下了狐狸的點點名的棒^^

遊戲規則:
回答五個問題後,再點名五個朋友。


(一)最喜歡台灣哪各地方?
   台北
   喜歡台北是因為我在台北認識了丫全,這裡…充滿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回憶。

(二)假如要養老,會選在哪裡呢?
   新竹
   專科畢業的時後,跟好友claire發誓不再回新竹,因為新竹的風真的很亂吹,
   鼻子有過敏症頭的我們二個都很氣新竹風,而且頭髮會很亂~~
   沒想到,claire在新竹陸陸續續的工作二年多,而我卻嫁到新竹。
   (真的是話不能亂講、誓不能亂發)

   想在新竹養老,因為丫全說他要種菜給我吃^^

(三)下輩子投胎,想做哪一國人呀?
   歐洲人
   (沒研究過,純粹感覺和想像) 他們總是過的悠閒自在,居住環境佳,
   其實只是喜歡他們對生活的態度...........
   我可不可以回答,「只要能再遇到丫全的地方,就是我下輩子想投胎的地方」嘻嘻

(四)現在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呢?
   法國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耶,如果真的要說出一個的話,我會選去法國。
   朋友去法國時寄了二張名信片給我,
   收到後【嚴重的】感受到下次去法國的人會是我,就像是收到邀請函一樣的感覺…
   這種感覺錯不了的!! 哈~

(五)最喜歡哪一座城市?
   ??
   我想了一下,實在回答不出來耶,我想留到我去過更多國家之後再來回答好了^^

點名了~
   看到的朋友想寫就寫吧^^




人氣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