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課我趕到紐約鈕約與丫全碰面,
一見到丫全就看到他脫掉厚外套,然後是西裝穿的人模人樣的他,
因為我們要去喝喜酒!!

然後我就說「哇,你今天穿這樣很像在演日劇耶」
(厚外套裡是西裝)
丫全在設計公司上班,每天都照自己的意思隨意穿著,
我呢,工作只需對著電腦,不需穿太美給電腦看...
所以我們真的很少穿的人模人樣~~

九點多,出了宴會廳走在新光三越的各個館的街道上~~
順著風吹來,手牽著手…
中途還經過一棵很大很亮的聖誕樹…(浪漫加分~~)
我靜靜著享受著我們日劇般短暫時光

美麗的時光總是過的火速,因為一回到家馬上變身,
換上家居服、 束起頭髮… 就是一陣的整理。
一直到零晨一點.........一切比現實還現實>.<

真是短暫的四小時日劇人生呀~~~


★忘了帶相機,丫全答應我要帶再去看一次那顆大聖誕樹
 大家幫我記得一下,免得有人食言:p
★我要回家打拼了,真希望我是尼可基慢演的那個仙女,
 鼻子動一動就全部歸位了~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