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在這乾乾冷冷的季節我訂婚,然後結婚........
媽媽給了我一瓶乳霜........
甜甜的蜜月旅行跟著展開,我帶著這瓶乳霜滋潤我的皮膚,
冬天過去了,這瓶乳霜對我來說開始變得太油太滋潤,
直到最近想出清一些快用完的保養品......

今天就擦這瓶吧!!
一鼓熟悉的味道湧出…我居然~~
聞。到。義。大。利。的。味。道



★常常可以隨著自己的嗅覺,回到另一個時空,很珍惜這種奇妙的感覺...
☆我還會再買,因為那裡面有屬於我義大利的味道和回憶。
★那是淡淡的幸福味道 .....




:::::::::::::::::::::::::::::::::::::::::::::::::::::::::::::::::::::::::::::::::::::::::::::::::::::::::::::::::::::::::::::::
考完試不忙了,但是懶懶的~~~
因為我懶得整理搬家的東西啦…嗚嗚嗚~~~
不過,請大家放心,我和丫全不用去睡地下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