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怎麼也沒想到居然又要搬家,
計畫著雙十節這個他放假我也不用上課的日子,
去搭一下摩天輪浪漫一下............
行程是這樣的--
手牽手去排隊買波堤,然後去搭摩天輪


早上,出個大太陽天空藍藍的還有美麗的白雲,
真的是為我們而準備的好天氣,
出發到天母買波堤,
可能因為連假大家都出門玩去了加上最近比較不hot了,
所以我們也沒排多久,五分鐘有吧!

準備到櫃台點甜甜圈時,我整個人突然不能動
因為我的鞋根就硬生生的卡在玻璃門的洞裡(鎖門時卡住的一個小洞)
我用腳努力的抬,都沒把法把鞋根抽出來
「小姐,對不起請你往前走,我們要關門嘍~」
「可是……我卡住了呀!!」

我心想,我該可恥的把鞋脫了,然後蹲在地上拔鞋子,
我早上出門的時後怕鞋子刮腳,墊了一副黑色的水餃墊在後面
且我的鞋子是白色的,如果脫了會更可恥耶~~~
(claire教的,可能要再去買一副白的水餃墊會比較好,哈哈)
還好,丫全馬上蹲下幫我拔出來…
呼~~~~~~~~真的好糗喔!!

點了十個甜甜圈,我們看店內人不多,
就把其中的金皇巧克力多拿滋和原味歐菲香,
配上咖啡坐在店內慢慢享用^^

好!!出發到幸福摩天輪~~
當我們離開misster Donut的時後,天空開始佈滿烏雲,
開始飄起細細的小雨…嗚~~~~怎麼這樣啦!!
還好丫全公司就在那兒附近,馬上到公司補了一件雨衣,
還是決定出發到摩天輪,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後出太陽了耶~
喔呵呵呵~~~天助我也!!
很快的買了二張摩天輪票,
(其實也沒很快,因為我們一開始找不到要到那去搭摩天輪耶)
(原來在五樓,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呀~~)

幸福摩天輪慢慢上升..................

沒想到我和丫全的感覺是一樣的耶…
「怕」!!「不安」!!
(套句找房子的話,「可能是磁場不對」)哈哈!!
 從爬升開始我們二個先是快速的照了一張合照後,
然後,就緊捉著桿子不放,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而且就算是有什麼的話,捉著桿子好像也沒用吧!!
反正就捉著比較安心點…
越爬越高又加上我們自己的想像,
說真的,腿有點發軟耶!!
「天呀,我們到頂點啦」
「其實view沒很好吼」
「都是停車場」「天空也灰灰的」

.........

過了頂點後,我們的包箱開始慢慢下降,
心情也放鬆下來,肌肉也不這麼緊崩

哈哈,真是二個怕死又不浪漫的夫妻呀!
早知道我就去做旁邊的旅轉木馬就好了~
真是太可怕了啦…一點也沒辦法浪漫起來呀!!


拋開找屋的煩事,這天也算是個美好的一天!

★丫~午休醒來,我的大頭變綠大頭了耶…呼呼~乖.....有變就好!!
★時間過的真快……看看去年的今天,Kite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