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還在從墾丁回家的路上,
丫全開心的打電話來說他買了我一直很想要吃的mister Donut,
三天不見,一回來就看到丫全手提著幸福的甜甜圈在樓下等我一起去吃飯..
真的很開心耶…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歡嗎??
想想,幾天前還因為看他不高興,自己跑出去逛街,不告訴他去處!
就覺得當時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難怪,丫全直問我「現在還會討厭我嗎」
不會,當然不討厭嘍~~ 呵~~
(因為我不高興的時後,常常會說他是討厭鬼:p)


不知道是太感動了還是心情好,
吃飽飯肚子好飽,忍不住拿了三個甜甜圈來吃
還真是好吃耶,尤其是蜜糖波堤,怎麼能Q成這樣呀…
還吃了天使法蘭奇,草莓脆脆的好好吃喔~
原味歐菲香,如果配上一杯咖啡一起更讚!.
我們你一口我一半的吃完了三個,覺得好幸福好好吃喔~~~
怎麼這麼晚才讓我到呢~~真的好好吃耶~~~
丫全怕我一個人在家吃不完,一共只買了五個,
剩下的二個,巧克力花生多拿滋和還有一個肉桂口味的,
我分別當二天的早餐吃,怎麼都覺得好吃不起來~~~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在懷念前一天
你一口我一口的幸福味道 ^^"

十月,別忘了你跟我的約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