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貝之夜
去年也是這個時後我們在綠島,吉貝跟綠島,都是用機車來環島,
比大小的話我懶得查二島真實大小,不過,感覺上是差不多的 !!
若要說出個不同點的話, 我會說綠島比較單純一點,他就是個小山,
繞一圈的途中幾乎都感覺是在山上看大海上石頭的形狀!
吉貝的話,地型屬於起起伏伏,但山又沒綠島的高
平地多一點,而且…而且喔…重點來了!!
而且,處處可見"墓仔埔"......
一開始的時後覺得亂怪的,騎車繞了一下尋找看夕陽的景點,
一不小心就到了雜草重生,然後又有墓仔埔…因為第一次所以小怕:s
不過二天下來也就慢慢的習慣了.......

因為是自由活動,Stacy來電告知,我們必需在晚上七點的時後出現在海豚灣渡假村,
我們訂了烤肉一人250元的烤肉DIY,眼看著日落就快到來…
我和丫全騎過了北坎山又到了西坎了,找個視野最好的地方停下來,
準備關日落,(肯丁的關山落日好像比較美耶…:P)
就在這個時後,我們才發現像機裡卡著除不掉的綿屑,因為陽光的關係
讓我們這時後才發現右下角有個勾勾,往回看之前拍的照片,
原來早在一早搭船來的時後就有了…
所以我們倆一度陷入「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的奧腦之中...

不過,沒多久小猴子丫全發作:P
小猴子
爬上爬下的,一下子說「哇,上面看下去好美喔」
「我要下去拿相機拍給我老婆看」
「............」
眺望沙尾
日落
看了吉貝日落之後,六點五十五分我們回到了住的地方,
陣陣的烤肉香已飄散四處,原來這個地方是個專門讓人烤的地方,
很多不是住在海豚灣的遊客都來到這邊烤肉,
準備烤肉
不豐盛
跟先回來的同學 一起去餐廳領烤肉食材,
每人要價250元,真的辦的一點也不豐盛耶…差不多就照片那樣的料而已
多個土司一條和粥一碗....
不難吃就是了
不過,我現在看了怎麼覺得很餓,(我喜歡烤肉)
還有,差點忘了說,不僅料少而且起初還只肯給我們十個人一張桌
後來敵不過我們的要求,才勉強讓給我們二張桌…真是小氣

隔壁桌的遊客帶來了二個天燈,在後面的空地放
丫全可能沒放過天燈還是太"山猴",在那邊跟人家一起興奮
放天燈
拿起相機就衝到後面拍照,拍第一張的時後,
因為有打散光,放天燈的一群遊客還回頭看了丫全一下,
遊客的OS「這是誰呀?!干他何事呀??!!」
我看了真是覺得好好笑喔…反而他們的同伴這時才想起要拍照!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喔!

烤完肉之後,我們要一起去海邊放煙火
順道一起逛逛吉貝的商店街,
我和丫全比較慢出發,騎了車跟著過去

這間吉貝的故事-船老大的店,跟綠島的大哥的故事看來是同一個老闆,
不然就是仿的很像…哈哈^^
外面的燈開的極亮,吸引我們在那兒拍了好久的照片
而且…很多道具
沖浪
撒錢
一進門有個船老大的寶物箱,裡面很多假錢,丫全叫我撒錢給他拍
結果,小朋朋見我看到錢眼睛都亮起來的樣子,不忘"提醒"我
「那是假的!!」  ←太不可愛了吧…讓我做做夢不行嗎?
番仔
北海小英雄
北海小英雄!!呵
看我力害
我在小角落開心的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
可能是畫面太過美好,
我連護士服都還沒開始換上,小鬼頭就給我衝進美麗的畫面,
害我沒辦法持續玩我的角色扮演…
丫全看得正興奮說…唉~~
小朋友沒看到大家在忙嗎????吼~~~
所以我只好負氣的卸下所有裝備趕上同學們
貝殼冰
中午同學已經吃過一次的貝殼冰,現在他們又在吃…
一份100元,我和丫全合吃了一份,還挺好吃的捏!!
吃完了冰,丫全突然說他要出去看一下,一下回來…
一會兒同學要轉戰別家店,我出去怎麼找都找不到丫全,
原來,他老兄蹲在海產店煩老闆娘
海膽
煩什麼呢??? ↑海膽
丫全一直請老闆娘給他海膽殼,
老闆娘也不是不給,只是一直告訴丫全說「那個會很臭」
最後,丫全還是拿了一個回家…
還真的是很臭!(這個故事以後說)註1
火速銀花
我們經過討論後,還是在岸上放煙火就好了比較安全點
一開始,一人發了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煙火
啾~~沒一下就沒了…大家都感到很納悶,真的一下就沒了耶
而且,這個好像是最貴的…呵~
接著我們開始發仙女棒,因為這邊風超大,所以我們點火點了好一陣子
不著就是不著
團結力量大
圍起人牆拿出所有打火機,不知道什麼時後點著的…
點著的時後真是另人開心呀…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不僅僅是點火的圖像,還是個美麗的回憶
亂畫
我們因為沒拍過玩仙女棒的經驗,所以拍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拍
玩的人也不太曉得該怎麼畫才拍的好…
丫全把快門調到最慢,但是還是沒辦法拍出愛心啦三角型
更別說寫字了…:)
不過,我有畫一個圈把自己圍起來喲^^
圈圈
突然覺得像是馬戲團跳火圈,不過我屬羊,毛會被燒Q掉…這樣就好:)
滿天星
要回家的時後,丫全對著天空想拍滿天星…你們看到了嗎
滿天美麗的星斗^^
大嫂還看到流星喲:)






註1:去年的這個時後是浪漫求婚夜,這天怎麼這麼魚腥味呀!?
   才一年就差這麼多喔…:s還讓我找不到你!

★滿天星,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喲…祝大家有個美夢^^
★後來Stacy發現…可能、好像、應該、沒錯的話都沒付到那烤肉的錢… 
哇哈哈…有賺到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