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搶千。心機】
今天來說說搶千的心機,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在第一時間看到搶千數字,
然後再第一時間存檔,第一時間發出mail,
並且還要寫,「ya!!我要搶千」或是「希望是我」之類的內容 .....
Kite我的搶千心機,就是在快到的時後打開我的mail,然後把mail address填寫好,
再以平靜的文字寫一些跟莊家的對話,但內心裡是心機滿滿並暗暗覺得我就是幸運的百萬得主!
最近使用搶千心機的是在 Nancy 家的搶20000活動,
2005年9月8日的中午,我開始用盡所有的心好,先把mail寫好不說,我還把貼圖的軟體打開,
準備print screen後馬上貼上存檔、附件然後寄出.......
重點是,搶之後還不能出聲,讓敵方知道你要跟他一起搶......
就這樣默默的準備著搶千..............
我看著數字愈來愈近,心也就跟著愈來愈得意了起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冰雪聰明呀!!

......................................................
沒想到,想不到我精心策劃的一切都在我媽的一通電話給打亂了…
我受了新鮮雞肉和排骨的誘惑,一不小時就錯過致命的一瞬間!
對,我錯過了搶千數字了啦~~~~~~~~~~~~~~~~~~~~~~~~~~~~~~~~~~~~~~~~~
這下糗了吧,所有的準備就要這樣讓他無疾而終了嗎 ?

不過,因為歐巴桑個性發作,我用面粉把臉皮塗的更厚
還是把mail硬是補了幾句厚臉皮的寄了出去:p


【關於搶千。禮物】

是我臉皮太厚了??還是裝可憐成功了???
不不不…是Nancy的人太好啦,所以我這個歐巴桑最後還是不要臉的拿到這個搶千禮物了啦~
開心開心!!
有Q版謝卡、二張謝卡、一張瑞士琉森湖區的明信片、一張卡片、
還有VW非常火紅的單朵玫瑰香皂禮盒!!
是不是很豐盛呢!!再次謝謝Nnacy啦~~你真是大好人耶~~~
好感動喔…終於看到玫瑰香皂禮盒的真面目了,真的很喜歡喔~~
難怪在VW這麼紅了…^^"


我剛仔細看,其實我不是搶到20001耶,是更遠的說…不要打我呀~~~~~~
再次恭禧Nancy達成破二萬人次的活動喲^^
祝你們倆兒永遠幸福美滿!!



★這個經驗是要告訴大家,「歐巴桑的臉皮真夠厚」 還有「Nancy真的是個好人」:p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