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我們又回到馬公的市區馬頭附近…
準備搭快艇出發到吉貝...

這張在北海遊客服務中心前拍的相當的好~~~大家都開懷的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就要出發到吉貝了…yaya!!

我們在金八達快艇前面討論回來要買幾點的票


快艇快來了,所以該買票的人老早就買好嚕~~~^^
所以我就來一張嘍^^

還沒吃中餐覺得餓到肚子空空的,好難過~~快買包太空包來吃!!
(對了,我最近很愛吃八層裝蒜,好好吃喔~~~~~~~)

途中還送了一群遊客在拍攝「原味的夏天」的一個小小島--險礁下船。
真是好生羨慕呢…不過…不過…這個島真的很小一個啦
就是照片的那樣而己,不過還是想下去看看嚕^^
(有看到上面那章圖,中間偏右下有個黑色的勾勾嗎???那真是要命的勾勾哇~~)
(我們的相機突然有擦不到的棉削:s)想哭


真的是……美。

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吉貝島
接著十個人分成五部機車,前往我們住的地方--海豚灣渡假村

不用太期待,他真的只是"小""木屋"......


嗯,就像早期民宿的樣貌,跟第一天比起來有差喔…^^
不過,沒關係,美麗的大海和藍天與我們同在^_*
放完行理後,騎著小機車吃午餐去嚕~~

在黑人小吃部吃了一桌很豐盛的中餐,才1500還是1200…
好吃的魚、小管、蝦、花枝丸...................
老闆人也很好喲^^
吃完飯之後,因為我們都沒報四合一海上活動
所以之後的行程就是自由活動..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嘍~~

這是路邊在賣生吃海膽的小攤,我們沒吃
倒是把海膽放在手上…吱滋滋的感覺很妙喔
海膽的刺拿出水面就會變的比較硬,然後動來動去的
癢癢的很好玩^^
接著我們回住的地方換上了泳裝,準備奔像海洋~~~
跟太陽一起吶喊夏天真好^^

玩了一下水我們開始玩跳來跳去搶拍遊戲....
好幾次都笑到在沙灘上,真是好玩
因為太陽很大,我們到不到數秒的紅燈也聽不清楚快門的"嗶"聲
所以二個人合跳的幾乎都失敗,但是,好玩嘍~~

   ↑這張是,降落後跑向像機才拍,而且我超醜:s

    ↑剛降落,二個人都很白痴

    ↑這張丫全太好笑了,還好我當時沒露臉~~別人不知道我是誰~


還是我拍的好^^b


★澎湖真的很好玩,少了一點商業化,多了幾分純樸原味!
 我喜歡!!
★還有,跳躍遊戲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