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你們看小漫在後面探頭探腦
上月開始陸陸續續看狐狸po他手工縫製的熊,開始產生興趣,
你們可以看看他做的熊,怎麼能讓人不想動手作呢?!實在是做的太像外面賣的啦~~
可惜手工熊的需要一些入門, 加上這個暑假的忙碌,
所以到近二個星期才決心開始做手工小熊,
我必需先說:「謝謝妳,狐狸!!」

狐狸不僅細心回答我所有的問題,還寄了小熊的樣版給我......你們說狐狸是不是大好人一枚!?

星期五下班後,我開始拿起樣版開始用不純熟的針法縫了我第一隻手工熊喔!!
我把樣版畫在不織布上,然後一一剪下來備用,什麼事總有第一次!!
所以這個第一次,我乎略了左右對稱,
所以縫出來的熊手和腿各一邊都還有原子筆印......熊屁屁也有喔…
哈~~水消筆還沒到貨咩!!

還真的是凡事起頭難咧…在縫頭的時後我停了好幾次…自言自語的模擬該怎麼縫才好!



【記錄】
藍天,是使用不到一才的不織布縫成,眼睛是是找之前縫小虎買的黑色珠珠縫上去,所以看起來眼睛超小,而且一開始覺得有點像小老鼠;鼻子,使用黑色的線來回縫成三角型然後往下縫個小微笑。

裡面的棉花我差一點拆了我一件在市場買的假羽毛衣來塞,後來被丫全制止作罷!
尋問狐狸後也發現藥局賣的棉花比較貴,結果在書局被我找到專門填娃娃的棉花~~
一小包十元我買了唯二的二包,真怕之後沒了!!><

這次的學習,Kite很不好意思的要說,這次我第一次使用迴針縫耶,迴針縫確實是可以縫的比較勞固一點, 頭和身體接合的部份,聽說要使用我怎麼學也學不會的隱針縫, 當然,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我依然不會隱針縫,我看著網站上的隱針縫法照著縫,但怎麼縫都沒"隱"呀!? 縫線還是"只露不隱",反正不管,第一隻老師說可以是不完美的啦…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咩~~
所以…請不要叫我把藍天的橘色蝴蝶結拿下來,我是不會理你的喔~~~

昨天,我把我很久以前縫的小虎拿出來笑…喔~~~
真是增加夫妻生活情趣呀!!那小虎會不會縫的太醜了呀??!!當初還硬是要帶去拍婚紗~~~~~
現在想起來好羞喔~~~~~~~~*^___^*也難怪昨天丫全笑這麼大聲了…哈哈




☆我的第一隻手縫,小熊藍天就在狐狸的幫忙下,完成了!真的很開心耶~~
★這隻小熊熊藍天,有沒有像在呼叫什麼無線的感覺咧…哈~
☆有人說玩攝影像是無底洞…要買的東西很多又貴!!我看手工藝也是一樣呀?!
  真的有好多東西都要買呢!
★joyce說的沒錯,這也是我的怪癖之一,因為我每到考試就會狂做手工藝!!
 然後無病申吟啦~~哈哈   (這星期六真的又要考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