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一刻,我們先是到了今晚住的民宿鎮海灣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Kite也不是貴妃椅啦…重點是那個包是Kite手作喔~開心開心!!)
(找不到合適的背帶,就用小皮繩先替著嘍…)
整理一下,準備再到馬公市區吃晚餐然後夜釣小管!
五點四十五出發到馬公嚕~~~

這時的澎湖真的不能跟國中畢業來時比了…因為二種不同樣貌呢!!


我們邊走邊玩著,感覺自己真的是逃出台灣害怕考試的學生耶!呵~
感覺真的很棒喔…然後期待著接下來的釣小管和吉貝島^^
我們隨意的走逛,突然看到「三級古蹟-四眼井」的指標,馬上左轉去瞧瞧

四眼井長的跟多年前的一樣,只是我看不到裡面原有的橘色的錦里魚了!
不過,井水還是很滿呢!!每個井口還各放一個水桶供人體驗體驗。
走出巷子,看到一家人的門口椅子上盤睡著一隻好命的狗狗,

而且還睡的很熟喔…昨天也熬夜看書了嗎??呵~

不管是澎湖啦、墾丁啦~~什麼店最多!?對!!貝殼店~~
我們走進了其中一家貝殼店,什麼也沒買!
不過倒是認識了店裡的小小老闆,
二個大約國小的學生兄妹在幫忙顧店,還問我們是自由行還是跟團
說話的樣子像極了大人,重點是,還送我一本微笑台灣319鄉鎮護照

在澎湖在馬公,透過可愛的小妹妹的小手,蓋下了我第一個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開心啦!!



☆澎湖行和宜蘭行一樣,剛好都是颱風過後,所以這時後的澎湖雲層還是厚厚的。
★喔,我真的每張照片都比YA耶,我自己看都膩了,SORRY喔~~~:P

☆我會試著找出,不比YA也能自然的笑的方試^^"
★能帶自己做的包出門,還滿開心的啦…而且也知道如何改進,才更實用呢!看來我得去學拼布才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