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連遊戲--我的怪癖」, 規則,寫完五個怪癖後點名五位朋友
請他們一起來寫怪癖 ,Kite剛被雪兒點到名
也來寫寫我的怪癖!!

Kite的怪癖:(如果寫丫全我可以寫十個啦…哈哈)
怪癖1:睡覺時除了睡的太忘我會張開嘴巴外,還會把雙手舉過頭平放
     (丫全學過我這樣睡,第二天起來覺得手快斷了)
怪癖2:口袋和枕頭下一定有衛生紙,通常是用過的
    家裡的客廳沒放衛生紙我會很生氣,因為我覺得無時無刻都可以用到衛生紙
     娘家的客廳也一樣!!

    (這樣有很不衛生嗎??)
    (誰叫我鼻過敏時時刻刻都要有衛生紙等著我緊急使用)    

怪癖3:炒菜沒放蒜頭會覺得很不自在,就像拍照不比YA一樣~~
怪癖4:手作時會六親不認!!煮飯?!免談!交談?!選擇性的回答!
怪癖5:喜歡自拍多過於,請別人拍照,因為自拍常有意想不到的效(笑)果…很好玩喔~

    (到大陸的時後,同事見我自拍說「我幫你拍啦,這麼累」
    (後來我教她自拍,玩的很開心喔~)



Kite來點名~~

Amy(d02150)
Starrie
Janee
瑪姬
maruco

還有,點名不能點重覆的人喔~~~
所以~~真。的。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