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考完試了… 也從澎湖曬的黑黑的回來了
丫全還說…不會有人理你的啦還幫你搶千!??
害我緊張了起來咧!!
還好還好…有三個人幫我搶到喔~



謝謝你們啦…我愛你們啦~~

Sunshiny的畫面是最早抓到的…也是最早寄到的喔~~
所以我將把小白熊送給 Sunshiny.......大家大聲的恭喜晴天…^^
Sunshiny是你嗎???
麻煩到留言版悄悄話給我你的地址好嗎??
謝謝喔~~ccc....開心的啦!!



to TAMMY
謝謝你常在我家海域潛水…等過渡過這個可怕的暑假課程
可以快樂的上二年級的時後,我會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做小熊的…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謝謝!!


to Starrie
謝謝你來幫我搶千…我實在也很想送你禮物耶~~
認識你一段時間了,雖然只看過你照片一次
很喜歡你的一切分享喲~~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別太低氣壓太久喔
我們會想你耶……
不過,看你又更新了你的基金理財一文
應該讓你很開心吧…





★8/8晚上才回到家,今天一早就被抓去開會…
 不是故意這麼晚才公怖誰搶到千喔…ccc.....
★我跟丫全說,好好玩喔…我要再做幾隻來搶60000,
  他說「不用這麼累吧…會不會太近了點~」
  呵…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