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三隻熊照片啦~~還有主題曲咧…呵呵(SWEET和小漫是不送的喔)





白色的熊熊是新製成的搶千小小禮物
白熊現在還沒有名字喔…因為是要送人滴
如果又取名字的話,我怕我又會跟他有太多的感情
(丫全很擔心我有妄想症)

如果不嫌棄小熊的手腳有點不一樣粗
手腳雖然能活動但不能站……手工粗糙
就來搶千吧.....^^"
麻煩大家幫我搶55555好嗎~~(只有一隻喲~)
可能會發生在我期末的時後…就拜託大家了...(∵考完要出去玩喔ya~~)
請幫我寄到Kite's Gmail 感恩啦~
人氣統計上剛好有現在時間可以知道誰比較先抓到^^
對了,我比較喜歡大張的圖耶…
所以不用切成只有參觀人數統計和時間一小角的圖喔…
就原來捉到的大圖可以看出人數和時間就ok了喲~
如果這麼剛好是一樣時間的話……那就看誰先寄到嘍~~




★在做小熊的時後,心裡會一直想著會是誰想要這隻小熊,
 得到的人會不會喜歡咧?!會不會覺得介意照片其實比較美?
★我會一直想著是那一個常來我家的好友們幫我搶千,所以.........
  所以我也跟盒子一樣,希望得到小熊的人是我所認得的朋友
 不過,也許隨緣最美嘍~~
★放三隻熊主題曲,當然要放三隻熊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