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漫
生日:2005年7月22日  11:35pm
身高: 15 cm
興趣:看電視、所有浪漫的事
技能:站立、舉手、倒立(需要點時間)、側劈腿、裝無辜裝可愛
討厭:出去玩不給跟、丫全老伯說我腿太粗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小漫,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假日的時後最喜歡出去走走,所以如果有誰要出去玩記得通知一下我喔~~
像是那天Kite居然叫我顧家…切~當然要偷跟去嘍~~
福山可不是說進去就能進的耶…你們說是吧!!
喔~~對了,我目前單身!!     








★這隻小漫是利用二天的下班時間完成的…本來是想做來搶千的小禮物…
 後來因為小漫偷跟去福山植物園,所以我決定再做一隻新的…^^
★做小熊的樂趣之一在於,在做第二隻手或第二隻腳的時後,
 會害怕做的跟第一隻不一樣!然後....
 通常都是不一樣的~~都會愈做愈粗我自己也無法控制:p

★完成的時後,真的是另人開心!!那種感覺也不是得意,也不是成就感
 就是覺得……怎麼這樣~~我成功了耶~~好可愛~~我好喜歡~
 像是小時後養蠶寶寶,經過吃了好多包桑葉後結蛹、變蛾、生蛋
 然後又長出另一批小蠶寶寶...........
 得意嗎?不是!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