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一個安靜、平靜且滿足的夜晚


夢想 ?! 你的夢想是什麼 ??

我的夢想是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什麼樣的房子
?

一個有很大片落地窗、然後有一片大草坪的房子 ….


那你根本就是想回新竹嘛 !


然後我可以整理整理草地、種種花草、菜 …


那,你會幫我釘一個盪鞦韆嗎,大椅子的那種


會呀…然後我們一起盪鞦韆看小全和小箏在草地上打架
然後我們不要管他們…



(050719)



★親愛的老公,我也把這個夢想放在寶盒裡喔…祝 美夢成真 !

☆昨天這位老兄,邀我吃飽飯後走路去逛夜市,結果夜市又短又無趣,我們決定繞一大圈走回家
 然後買了豆花、西瓜汁和雞排到附近的學校吃………
 呵~搬來這麼久了,第一次進來這學校居然不是運動而是增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