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3難搞又難懂
↑在揹巾裡睡著的小全,但是已經睡的很亂很歪了…
這個睡的歪七扭巴的男嬰是我懷胎十月差二天的兒子,可是我真的不懂耶…
070523難搞又難懂1
平的床和沙發不睡,一睜開眼覺得不對勁就哇哇大哭(尖叫的那種哭),難道這麼小就知道他媽媽我比較愛上網不愛他??!!
070523難搞又難懂2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揹著不用一直抱著,你開心我也開心,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是我等一下要挑戰洗澡,總不能背著洗吧…
小全呀,給我點面子喔,不要等一下門衛的伯伯來按鈴關照我們就不好了



★不知道大家的小孩哭聲是不是都像電視演的那樣…
☆就是「哇呀哇呀…」
★可是,為什麼我家小全都用尖叫的呀??!有空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