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最高溫達30度的立冬,我們讓孩子們知道事情的真相!

在我們分別吃了二輪從娘家打包回來的羊肉爐和薑母鴨之後,第三輪的食客Homer進場,還沒開動他就用很認真的表情說:媽,今天哪尼說他爸昨天告訴他其實他就是聖誕老人,所有的禮物都他送的,直接問他今年要什麼禮物,哪尼說他要switch……教官在後面喊:這麼好,不然你也去當他的孩子好了…我:所以咧,你也想要switch…兒:沒有,我想要nerf槍…我:蛤,不可能,槍耶,你一定會一直瞄準mia,他會唉唉叫這樣很吵…不行不行(然後我拿手機查了一下那是什麼槍)(我家沒看電視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玩意兒)兒子再度認真:所以,媽媽,禮物是不是你們送的…

我:你們說呢…
兒:對嘛,怎麼可能買這麼多禮物給我們…
我:我心想…對吼,你們終於認清事實…結果他接著說…
兒: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呀
(媽媽,綜藝式跌倒…)
兒:媽。到底是不是你們送的
我:你覺得咧,你覺得是不是
兒:那你每次買回來都放哪?你都是去網路上買的嗎?那咪去年的書包多少錢?…..
(問題實在太多,媽媽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說出真相,因為真相總是殘忍)
(再加上咪還是小四,對他來說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公平)

我:你們去幫我洗碗我再回答
本來homer要洗的,不知為何,咪一整個很急著想知道,所以就搶先洗好,然後追到我旁邊想知道答案…

兒:媽你們這樣騙很大,騙人不好喔
我:我們沒有騙你們,那是我們對你們的愛,而且我們永遠是你們的聖誕老公公
(先表明還是有禮物好了,怕他們驚嚇過度)

接著兒子一直想確認是否可以拿到他想要的nerf gun,有點招架不住,所以就:你們現在只有二條路可以走:1.去睡覺  2.去寫今天知道真相的感想,要寫長一點,最好要記得感謝,不然許的願望不會實現…然後我就去洗澡

我洗澡洗了許久,突然覺得好安靜以為他們跑去床上偷哭什麼的,大喊:你們在做什麼??結果居然安靜認真的寫了信給聖誕老公公(我)XD

【HOMER】

181108S__71622694.jpg181108S__71622695.jpg
我:你錯字也太多了吧,可以改一下嗎
兒:我就是天生錯字很多的小孩呀
我:(心想,真的連這都能遺傳嗎XD)
 

【Mia】
181108S__71622693.jpg
MIA寫的超認真的,可能不想放過買到心愛禮物的機會吧XD
……
好的…一樣是以要禮物為主,感謝為輔的一封信,但至少還是為這些年留下了一些什麼吧(笑)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其實這二年我就常常想要如何告訴他們真相了
☆因為在去年連他們的外師就問他們:相信聖誕老人的人舉手…在美國小朋友睡前都會幫聖誕老人準備一杯熱牛奶,但其實都是爸媽喝的
★當時我的回答還是一樣:你相信有的話,就會有喲~~~
☆兒子最近在拍國小畢業照了,感覺也是時候了
★只是沒想到他們其實還是這麼堅信著
☆好可愛呀~~
★本來有打算在今年送禮物的時候告訴他們:其實都是爸媽送的,但媽媽很喜歡聖誕節給我的感覺,所以我還是會幫你們準備禮物,也許,未來你們有能力了,我也可以期待收到來自你們的禮物喲^^
☆媽媽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