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月的游泳課,一樣過著每個六、日吃完早餐都到泳池報到的日子^^這個月好像除了9/8,有點莫名的早餐之外其他看起來都很不錯喲~~(自己講)
181026IMG_5715.jpg
9/1 (晚餐)媽媽做的沙拉加胖老爹
這個是我們上完游泳帶amy回娘家時,媽媽幫我準備好的沙拉盒,有小黃瓜、紅蘿蔔、馬鈴薯、蘋果、蛋,連美乃滋都幫我們準備好了。中午吃太飽,晚上不是太餓又必需吃,圖書館回家路過所以買了胖老爹,回家搭配媽媽沙拉吃!!

181026IMG_5719.jpg
9/2 娘家媽媽做的沙拉+麵包
隔天的早餐剛好吃完媽媽牌沙拉,再把麵包帶著,游完泳好餓的時候可以吃^^

181026IMG_5728.jpg
第一次買茶泡飯料包,對於新的東西都會有些緊張,考慮了好久終於要來試試看。
181026IMG_5731.jpg
9/3 抹茶茶泡飯
週日教官在家煮了晚餐,剩下來的飯剛好來試試茶泡飯,早上把飯蒸熱的時間準備了一面蛋皮,切細放上去還算三分像,不過,下次做蛋皮不需要另外加鹽了,茶泡飯料包就已經有調好鹹度了^^
 

 

181026IMG_5734.jpg
9/4 炸豬排+色素饅頭+溫莎拉
週日逛超市想說買點特別的,所以選了綠茶饅頭,後悔了真的好色素,今天炸了豬排加上一些燙過的配菜。


181026IMG_5737.jpg
9/5 培根蛋饅頭 + 青菜
買了一小顆的紫甘藍,覺得有些硬不過細細品嘗吃起來甜甜的,偶爾吃吃不同的菜嘍~一半的饅頭加了一些散蛋和培根,吃起來比較不覺得太乾。青菜加了一點薑絲添加一點不同風味,番茄一小口,偷偷取代一下水果^^

181026IMG_5741.jpg
9/6 大蒜麵包+莧菜+薑燒豬肉片+百香果

181026IMG_5754.jpg
9/7 豬肉片、高麗菜、紅蘿蔔、菇 + 蘋果、火龍果、芒果
燙青菜和肉片,灑上coni給的trade joe's調味粉,馬上有不同風味。
 

181026IMG_5765.jpg
9/8 這是什麼清淡的早餐XD
完全忘了這天的早餐為什麼就這樣,沒拍到還是游泳時間來不及了^^

181026IMG_5839.jpg
9/10 培根蛋堡、火龍果、蘋果
熱狗麵包也滿好用的,哥哥和爸爸可以吃一條,我和mia通常一人一半。
 

181026IMG_5881.jpg
9/11 一口蔥花包、二口燒賣、菇、菜、蘋果
第一次嘗試買燒賣回家搭配,換個口味!(其實是買肉找我的包裹要來了,得快點清冰箱)

181026IMG_5897.jpg
9/12 氣炸雞腿排、高麗菜、紫色洋蔥、蘋果
買肉找我買了中秋烤肉組,不過都是用來吃早餐用的啦!
就從氣炸已經醃好了的「蜜汁氣冷雞腿」開始^^烤的差不多的時候打開氣炸鍋把紫色洋蔥丟進去一起烤一下,因為油夠多,所以不會乾乾的。青菜是一定要吃的:)


181026IMG_5901.jpg
9/13 豬肉餡餅、青菜、菇、葡萄
這…是不是ikea買的豬肉餡餅咧,好像是吧,也是一樣丟氣炸鍋好方便。
 

181026IMG_5909.jpg
9/14 炒洋蔥豬肉、南瓜、青菜
「買肉找我」裡面有附了一瓶烤肉醬,所以把肉下鍋和洋蔥炒了一下之後,再點上一點烤肉醬,好香呀^^沒錯,婆婆的南瓜大軍還沒吃完。

181026IMG_5917.jpg
9/15 松阪豬、南瓜、青菜、麵包
這週游泳前的早餐終於不那麼寒酸了吧XD,香煎松阪豬和南瓜青菜們。

181026IMG_5923.jpg
9/16 五花肉、青菜、韭菜蛋、香檬蜂蜜汁
婆婆上回給我們滷三層肉,直接丟氣炸鍋加熱炸一下
 

 

181026IMG_5936.jpg
9/17 油飯、空心菜、酪梨牛奶、芭樂
弟弟兒子的滿月油飯當早餐,當早餐怕口味太重,一定要記得加青菜。但我忘記早上為什麼有閒情打酪梨牛奶呢~

181026IMG_5975.jpg
9/18 ikea薯餅、空心菜、南瓜、百香果
這薯餅的馬鈴薯含量很高,不過整片本來就油油的,下鍋煎還是得再放一點油,所以下次應該不會想再買,但其實也還不錯,下下次再買好了:P
181026IMG_5976.jpg
這是給老公的微笑薯餅^__^

181026IMG_5988.jpg
9/19 蘆筍義大利麵、蝦、南瓜、蘋果
澳洲Continental 義大利麵一份不是很大包,聽說很有名,不過第一次買所以也是想了好幾天才動手Orz。加了蘆筍和蝦子以及萬年吃不完南瓜。問了孩子們:今天的早餐如何??兒子說:有一個問題!!蝦子可以再多一點XD

181026IMG_6002.jpg
9/19 酪梨、韭菜蛋、青菜、小番茄、咖啡
有點不餓的晚上,所以準備了這個當晚餐,酪梨富含油脂吃完也挺飽的。

181026IMG_6011.jpg
9/20 烤鮭魚、青菜、番茄、蘆筍、牛奶
烤了一片鮭魚,一人分四分之一,另一個四分之一帶便當^^
(教官出差)我還學別人把小番茄對切,是不是看起來更好吃

181026IMG_6024.jpg
9/21 烤肉片、南瓜、蘆筍、青菜、水梨、番茄
哥哥雖然也愛上萬年南瓜,不過妹妹給太多會叫,所以她的那份都是意思一下給一塊,但不能不吃喔!!哥哥有時除了盤裡的,還會再來幾塊。

181026IMG_6049.jpg
9/22 薯餅、蛋、小番茄、青菜、南瓜
ikea的薯餅一盒裝著八片,但就是紙盒+薯餅,所以如果沒特別另外分裝的話,還是盡快吃完免得混了冰箱的味道。

181026IMG_6112.jpg
9/23 義大利麵、蛋、青菜、水梨
澳洲Continental 義大利麵,乾乾的一包,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康寶濃湯,裡面就是調味粉加上乾的義大利麵,煮的時候也滿方便的,照後方標示整包倒在鍋中,加熱水、牛奶,煮到後來變成稠稠就差不多了。上面放的是婆婆種的九層塔還很新鮮就放上去裝飾一下^^

181026IMG_6167.jpg
9/25 雞肉串、蛋、小白菜、南瓜
雞肉串一樣丟進氣炸鍋,氣炸鍋我愛你!
(為什麼才這些東西,我7點7分才上桌,扣分)

181026IMG_6174.jpg
9/26 豬肉小戰斧、青菜、南瓜、柚子
早上孩子們看到這個小戰斧一整個很開心,雖然其實肉也沒很大塊呀,但就是忍不住比較開心覺得比較威吧^^

181026IMG_6187.jpg
9/27 排骨、青菜二款、悶苦瓜、李子
兒子繼愛上南瓜後,這次的婆婆牌悶苦瓜,兒子吃到後來也愛上了,棒棒的~~只要有回公婆家,通常就會有好多種青菜,平日他們都在外面吃飯,也不知道青菜的量足不足夠,所以早餐一定要準備青菜的!

181026IMG_6192.jpg
9/28 雞肉、韭菜蛋、 青菜、李子

181026IMG_6197.jpg
9/29 氣炸蝦、南瓜、青菜
這個是根島生態蝦,還挺大的,不過氣炸後加上撥了蝦殼整個就變小好口呀XD所以配上三塊萬年南瓜充飢XD

181026IMG_6212.jpg
9/30 烤魚下巴、青菜、南瓜、吐司
有人很愛的魚下巴,我第一次買,早上時間不夠多,所以稍微醃一下就進氣炸鍋,炸出好多魚油呀~還滿香的,不過真的挺油。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2017年9月決定開始記錄每天的早餐
☆這次記錄2018年9月已經超過一年了耶,OH 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