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月
親估們相約去打皮秒,講了n天我才醒來想說我也一起預約一下,但我想去除痣,有朋友一起去比較不會懶的面對這樣。
用line初步問了一下,痣有分大小300-800一顆,所以滿心期待的每天盤算著到底要點幾顆…

2018.8.6
預約的時間到了,中午先去吃了頂好紫琳,小菜好吃耶~~三人會合後一起上樓準備(膚適美),護理師先是問了大家在意的部份,然後介紹了一下診所內使用的機器設備和各種記不清的價格。
接下來是醫生問診決定做的療程,進診間,醫生看了看跟護士說的建議一樣,因為主要想點的那顆痣有點大,所以建議我去醫院皮膚科或是整外,所以當場被退貨!!其他人都有拍照檢測一下,所以一個是做皮秒4500,一個皮秒+聚焦+蜂巢1000發 9000元。
有點失落,於是立馬預約十年前除痣的醫院,一樣預約了皮膚科,剛好隔天要帶兒子去上課,所以請好假了,既然假都請好了就面對吧。然後先離開逛街去。

2018.8.7
前一天預約早上的皮膚科,居然約到134號!!!!!!!!!媽媽說他沒事所以我們先去接媽,媽陪我一起早一點去等,大約十點左右看完診,原本以為是要做一點門診小手術,割掉一次到位處理好,不過,醫生還是建議做雷射(那昨天為什麼診所不幫我,已哭)(不過,割掉縫針的話,傷口可能不是平的會是凹的)大的一顆1000,小的一顆500,因為覺得不像十年前那樣只是單純點痣處理(現在比較貴),所以處理大顆的一顆和隨意挑了二顆凸痣,真的挑的蠻隨便的,因為有一顆真的很小,感覺醫生想推銷我做皮秒,草草結束除痣話題,說:你的斑好多,一起做一做,現在有一種叫皮秒的,我已經算你便宜了6000,外面要八千到一萬。不過我還是一心一意只想先處理我的痣。醫生只好快速的送走我,因為人很多也沒時間說太多吧。
隨後直接上樓到美容中心預約當日下午三點除痣。因為提早就到美容中心,護士讓我先塗麻藥等醫生有空檔就立刻幫我處理,果然比預計時間提早一小時,二點十分左右就處理完了。
除痣過程一樣有一些燒焦味,大顆的痣真的打了蠻多下的,雖然有塗麻藥但還是有一點痛感,加上護士多次會幫忙把血抹掉的感覺,其實還是有一咪可怕,左眉上打了幾下,左顴骨上的打的更少。處理完後護士給我一個冰球敷著,當時組織液還沒開始出現太多(可能有立刻冰敷?)

總花費:3117 (以及漫長的等待)
看完批價570 + 美容中心除完 2547
(拿了藥和藥膏、人工皮二片)
(藥膏是說如果貼人工皮會過敏的話,才使用)
(鋅錠是7日份加速傷口修復作用、消炎、胃片、抑菌的說要吃完不能停)
(因為我不覺得痛傷口看起來也還好,所以消炎藥我只吃了三次,其他正常吃)

=======復原。保養=======
2018.8.7   下午2:10雷射完成,做完衛教之後帶著冰敷球教官來接我們回家
                晚上十點多換人工皮
2018.8.8   早上7:20人工皮吸滿血和組織液,吃完早餐趕緊換新的人工皮
                聽說不要常換人工皮,真的吸滿了才換,所以本來中午想換的
                晚上再換嘍~
                晚上7:20本來想洗完澡再換人工皮,實在受不了先換了,
                有了前一晚的經驗,晚上的人工皮貼的比較大片一點,
                早上比較不會太髒。
                人工皮真的挺防水的我有用洗面乳洗臉也ok。
2018.8.9   早上8:00只換傷口最大的人工皮,也是剪的比較大塊,
                其他二個晚上再換。今天的傷口感覺比較收乾一點了,
                貼上去的新人工皮,也比較沒有直接滲血在上面了^^
                晚上8:30換了二個人工皮,最小的那顆沒換,
                雖然他還是很明顯的紅紅的,但組織液已經少非常多了,
                不太需要換,讓他靜靜的快快好起來。
2018.8.10 今天算是第三天了吧!早上人工皮都沒換,
                但有點擔心最大傷口的下午會很爆漿,再觀察看看嘍~
                晚上的人工皮並沒有很爆漿,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三個傷口換二個。
2018.8.11 晚上回來只換一個人工皮。
2018.8.12 覺得最小傷口好像太久沒換不太好,所以三個一起換了。
                最大傷口還是有一點組織液只是真的不多了。
2018.8.13 雷射後第六天,前一晚換的人工皮最大傷口會有點白白的
                (有吸組織液才會變白),其他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有貼人工皮。
2018.8.14 早上要出門,所以換了大傷口的人工皮,因為吃火鍋也有上妝,
                洗完澡後換了人工皮,其他二個沒動。
2018.8.15 大傷口組織液還是有,但明顯少很多了。希望快點收汁XD
                今天沒換人工皮
2018.8.16 早上也沒換人工皮,晚上換…其他二個也要一起換嗎?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第一次點痣問診
☆12年前的第一次點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