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74E5A3798.jpg
發現我居然前二年沒寫大盤點!!怎麼可能呀~~(依然不相信自己) !!
沒關係,現在好好的來寫一下給自己的年度重點整理小記錄:)
【新年開春。一月171227171227_1.jpg
今年的過年落在1月底的那幾天,所以忙碌的一月小孩考完試,大人忙完尾牙摸採大掃除後,接著就放年假了!過年假期天氣都很好,返鄉前先去小麥吃了早餐、年初一廟裡拜拜、採草莓、初二回娘家、初三再回鄉一起去永安魚港、逛花市、然後三峽老街走走,很快的就放完年假啦!

【期待。二月17122720171227_2.jpg
一直到元宵後才算真正年假結束,延續著放假好心情,整個二月還挺豐富的哩♥
月初去了一趟一直想去的千島湖、元宵節是媽媽生日當然要聚一聚、高中姊妹潘妹結婚啦、被教官帶去又騎車又爬山看櫻花、苗栗客家文物館(記得那天超冷風又大)、彈珠汽水工廠…對了對了,我們開始準備孩子們的護照6月底出發日本自遊行,所以好期待吶,買了sony rx100 m5相機。

【活動不多。三月

171227171227_3.jpg
三月初教官工作有點忙,跟孩子們去圖書館借了書,飛天巨桃一類的,看完之後找了電影給他們看,開了假日電影院還搭爆米花XD,找了一天約了哥哥一起帶孩子們打保齡球,這是他們第一次打,挺有趣的,有機會再來。和小如逛了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感覺挺遠的,但覺得最近還想再去一次;三月底的復活節孩子們到安親班玩了一下午;一起參加了學校辦的親子共讀演講…另外我陷入找相機包的泥沼裡,買了一堆沒用的相機包…很昏>”<

【生日月。四月

171229171229_1.jpg

帶孩子去國家音樂廳看了一場劇。兒童節HOMER在學校選的禮物是羽球拍一把,所以又買了另一把來玩,二父子常常玩到生氣回家XD娘家的新成員碩碩四個月了,收涎趴之前去搭山水晶貓覽,腳底好癢呀~~~~~孩子們的生日請了假去了宜蘭生日旅行,月底還去了好久沒參加的員工旅行-台中。還有,我終於!買到命定相機包了XD

【母親真偉大。五月171229171229_2.jpg
五月最可愛的活動,就是夜看螢火蟲了,還很用心的看了二次^^
母親節當然需要大團員吃飯聚餐,肚子整個都挺了起來(無孕)。
homer和mia和好久不見的兒時玩伴到動物園玩尋寶。
小學運動會最後收場在大雨,還好大部份的活動都有完成。

【京都。六月

171229171229_3.jpg

六月當然要放一堆去京都大阪八天自由行的照片呀,很美好的旅行!而且我們還鑽了佛洞,一定可以健康又美滿的^^上面第二張照片是和高中同學聚餐。

【暑假。七月171227171229_7.jpg
從日本回來孩子們緊接著就是放暑假嘍~然後也是ROSE回台的時間,當然要聚聚^^上面的小偶人是小艾去日本驒山帶回來送的禮物♥

【居然很空洞。八月
空洞的八月,居然只跟有跟媽媽AMY去西門町的照片,懷疑照片沒存到,好想哭喲~~丫我知道為何了,八月,工作同事少了一枚,有點不習慣有點忙,每天都很不想上班,所以假日只想耍廢嘍~

【努力做早餐。九月
每天很努力的做早餐,好像是我九月最棒最持久的事了,哈哈
教官出差一週;跟CONI和小艾吃飯逛街買了週年照的連身褲YA

【米飛公園好可愛。十月
除了早餐還是很努力做之外。跟教官去九份爬山。雙十連假玩了一下淡水,當然中秋節還是免不了要烤肉的;新北市政府的一個活動。還有,跟小如逛街買到只剩一件好想要的外套,也太巧了吧!!Lucky!裕德結婚,恭禧♥homer參加英速魔法學院。

【拍週年照。十一月
為了拍週年照和教官去上海出差,買了一些衣服花的不了,哈~~~
高中同學聚會,吃了烤肉還不錯吃呢!
預約週年照時發生了一點插曲差一點就預約不上,還好後補上了,謝天謝地。
11/19拍照時還看到我們去年的照片被擺出來,開心♥覺得光容,哈~

【溫馨。十二月
教官的家庭日,又玩了一次尋寶,好難呀…不小心跳過一關終於玩完可以買東西吃了,哈~得到了四張電影票,還沒去看呢!!
奶奶93歲生日快樂!amy和kevin也生日快樂~
小艾陪我挑照片,這次的13週年照挑了9張
homer這次的聖誕節得到無人機、mia則是獲得一直很想要的日式書包^^

【許願時間】
盤點了一下覺得今年過的也挺充實美好,聖誕節前夕mia問我「媽,你有什麼想要的,我幫你寫給聖誕公公」我說:「我沒有什麼想要的呀,我希望你們平安長大,我們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對!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他們寫的願望都實現了,所以我的願望應該也一直實現著!!(深信♥)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 【2007年】年終大盤點 ::
:: 【2008年】年終大盤點 ::
:: 【2009年】年終大盤點 ::
:: 【2010年】年終大盤點 ::
:: 【2011年】年終大盤點 ::
:: 【2012年】年終大盤點 ::
:: 【2013年】年終大盤點 ::
:: 【2014年】年終大盤點 ::




★後面幾個月有點來不急做照片,我會努力補上的~~♥
☆盤一盤感覺挺不錯~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