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7_56410124.jpg
看了一下上一次的空瓶記錄是半年前,看來半年可用完一瓶50ml左右的乳液、隔離霜和氣墊粉餅,可以得到這些使用頻率的資訊,似乎也挺不錯的:)

大創卸妝巾
之前好像記得某一款的才好用,後來發現用一用其實都差不多,也聽說卸妝巾最好不好常用,比較傷皮膚,但真的好方便喲,所以還是每天都用~~

雪花秀。潤燥精華
這個是小試用裝,買了五小瓶還是十瓶吧,之前聽說很不錯用,我是在乳液前使用(不知道對不對)用下來覺得我的乾肌似乎還是覺得不太夠力,最近又回購雅詩蘭黛小棕瓶,看看到底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皮膚真的太乾的關係。

Dr.Jart+ 卸妝水
這個是買素顏霜附的卸妝水,我覺得還滿好用的,挺溫和也卸的乾淨。

A'pieu X Marymond 氣墊粉餅
我的色號都是23自然,一開始先買的是遮瑕款,覺得挺好用的不會覺得不自然或太油太乾(我大乾肌),所以又買了另一款保濕款,也是很好用,用到已經非常不好沾取,也用了大半年了,所以就換了,本來打算再買補充的回來用,但算了,先試試別款的用用看:) 不過這款真的大推不貴cp值對我來說很高。(殼我要留下來)

大創。洗刷水
大創洗刷、海棉的有二款,比較愛另一款用來洗海棉真的很好用,不過這款洗刷子也很ok。

雪肌粹。洗面乳
同時會有二、三種洗臉產品換著用,所以這瓶算是用的也滿久的,這款是去日本必買的洗面乳,小如給我的,這次我去日本買了另一款7-11限定的FANCL芳珂 草本洗面乳,也不錯,雪肌粹用完就開始用fancl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專科。防曬隔離乳
一開始用會覺得他水水的好不習慣,加上我本身會流手汗,多少會覺得到底我的手汗是不是帶走了大多數的隔離乳,每次用都想著,我要換回allie,結果最近換回日本買的allie,疑,反而又不習慣了,哈哈,所以換著用好像也不錯,不要老是用同樣的,交叉比較一下嘍。

Biore卸妝巾
這個卸妝巾我覺得也挺好用,是有一次旅行忘了帶卸妝產品在小屈買的,他的盒子是可以重覆使用的,用完後只要買裡面的補充包就好。

博士論。隱眼
還是這個用的習慣比較不會有異物感,但明明我並不覺得他比較薄,可能他的弧度比較合我的眼型吧,但目前只有假日出門才會戴,其他都盡量戴眼鏡了。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本來要買新的氣墊,後來決定把我的粉底液好好的用一用,再買新的好了
☆現在常用的是前年?買的Dior 迪奧 輕透光空氣水粉底,我大乾皮覺得用起來滿舒服的,最近就先用他好了,先不買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