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早餐記錄來啦~~十月有中秋節和雙十連假,加上有幾天假日回婆家,所以好幾天沒早餐,少了滿多天呢~
IMG_8059.JPG
10/1小孩很愛營養也不夠的牛奶麥片
這是假日的早餐,明明假日時間比較多,但還是擋不住賴床魔!

IMG_8060.JPG
10/2 義大利蝴蝶麵
這次買了新東陽的肉醬來當肉醬,有另外加義大利麵醬,不是滿分,但ok的:)
加上菜很多的湯和水果
IMG_8066.JPG
10/3 海苔玉米番茄菜飯 + 菜湯 + 百香果
10/4 社區擺攤買來的蔥油餅 + apple

IMG_8623.JPG
10/5 白飯拌上鮭魚飯料 + 蔬菜湯 + apple
晚上突然想試氣炸鍋雞塊,所以就炸了,少油(其實根本沒另外加油吧),所以不是很金黃,然後有些粉太多會覺得吃到粉這樣 XD 不過很快就掃光呀,所以這些都不是問題吧,我想。IMG_8626.JPG
10/6 豬肉漢堡排
這次自己前一天先炒香洋蔥,再跟攪肉先做好一球一球的一人的份,隔天一早煎好上桌,這次還加了愛心蛋喲~好像有點煎的太焦了,黑黑的。底部用的是雙色饅頭(吃的超飽的),也超好吃(對,自己講XD)

IMG_8627.JPG
10/7 蔥油餅 + 蔥肉包 + 扁桔果汁
扁桔聽起來很像台灣國語,但婆婆這麼叫的,維他命C很多,所以把皮撥了打成汁再把渣濾了,加一點蜂蜜。IMG_8632.JPG
去超市玩樂事洋芋片,拍到一個忘我忘記買回家吃XDIMG_8636.JPG
10/11 酪梨鮪魚蛋吐司
這個跟ROSE學的(感謝),家裡剛好沒有檸檬不然應該不會這麼黑(氧化),好吃耶,這口味我喜歡!

IMG_8637.JPG
10/12 鹽漬鮭魚餐
一包有五片這樣的鮭魚,剛好早上一人一片,外加自己中午帶便當
燙了青菜和一點麵線,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 也很適合來碗白飯


IMG_8639.JPG
10/13 豬里肌起司三明治
去超市買菜時看到調味好的豬肉片,就他了吧!!加上小黃瓜片、番茄片和起司,真的很好吃呢!!

IMG_8641.JPG
10/14 饅頭培根蛋
事先醃好的小黃瓜、煎片培根和蛋,還滿快速的早餐

IMG_8643.JPG
10/16 蛋糕、水煮蛋和紅莧菜+apple
蛋糕是安親班懇親會的小點心,剛好方便了我們的早餐行程^^
燙個青菜加一個電鍋水煮蛋←但真的有熟不是做做樣子就拿去冰喔~哈

IMG_8645.JPG
10/17 雞肉捲餅
一直都很想做的捲餅,終於在超市買了餅皮,前一天用叙々苑 的燒肉醬醃了雞肉,早上把料炒香,餅皮稍微用鍋子熱一下包起來~~兒子大讚好吃,我自己吃也覺得很滿意。副餐是優格+火龍果。

IMG_8647.JPG
10/18 大阪燒
這個也是我一直想試的一道早餐,不知道為何一直不敢下手,其實很簡單,也很好吃,特別是我用的是調好的粉,所以根本就是粉+水+高麗菜絲+肉,就好了,超好吃的呢(又是自己講,哈 ,真的狠好吃喔)
OH,對了,好奇也喝了防彈咖啡,好喝耶,好香,不過想到覺得想喝的時候才會喝,加的油量也隨意這樣!IMG_8649.JPG
10/19 水餃
水餃還滿好吃的,但一盒只有20顆,所以一人只能配給5-6顆(哈),所以再配半個小番薯,不過感覺好像很少,其實咪只吃了四個,再加上蘋果和第一次吃的美國月亮葡萄,很甜好吃!!IMG_8650.JPG
10/20 餛飩湯加麵線
加了多種菜的餛飩湯,教官說:會不夠飽吧?!
其實是夠了,不過我還是再燙了一點麵線搭配,和冰凍莓果、果龍果(吃完冷凍莓果後,教官的咳嗽又舉起來了,小的真是罪該萬屎XD)IMG_8653.JPG
10/23 國父愛心蛋終於來到第七次
老公會要求吃麵包土司,所以買了土司,自然就會做成這樣的早餐,不過怎麼跟10/13的早餐豐盛度有差,哈,應該是土司用完了吼,一人只能配一片XD

IMG_8655.JPG
10/24 第一次吃枸杞葉
枸杞葉長的滿特別的,我確定沒吃過這種菜,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加上鯛魚片煮湯,有菜有蛋白質,加一小顆的馬卡龍小饅頭,配上水果,不錯,這種早餐是我覺得可以的。
IMG_8657.JPG
10/25 貳號雞肉捲餅
一包捲餅有八片,趁新鮮快點吃完,這次的料跟上回差不多,有生菜、玉米筍、洋蔥、番茄、菇、雞肉和起司,這次少了小黃瓜。兒子要參加三天二夜的英速魔法學院,我當然要出一個近日他最滿意的早餐,這樣他應該就會更想我吧(好成熟),結果我一問他們早餐吃什麼??他說:好吃的鳳梨炒舨!
哼!  (←好成熟)

IMG_8658.JPG
10/26 螺螄粉
這是前一晚剩的餐,沒加辣包所以咪可以吃,加了魚、菜和馬鈴薯,怕不夠,又熱了小饅頭,不過咪果然吃不完,最後是外帶了小饅頭學校吃。

IMG_8736.JPG
10/27 牛奶麥片 + 水果
團購來的帶把玻璃小壺,買的時候就不打算當茶海,終於把貨拿回來用了,滿意!!小孩倒牛奶也倒的很樂;上次害教官咳嗽舉起來的冷凍莓果被打入冷宮,這次太太準備了新鮮的,好好吃而且也不會咳嗽了!!電鍋水煮蛋加一塊小麵包,咪把蛋外帶學校吃。(哥哥晚上就回家了)

IMG_8734.JPG
10/30 沒有肉的羊肉爐
早上煮羊肉爐讓教官帶公司吃,沒太多時間另外準備,所以煮完後一人裝一點料,裝的時候發現羊肉爐有加一點辣,所以加上一片土司讓他們加蜂蜜 (覺得這樣應該可以止辣XD) ,可能因為很小一碗(珍貴),所以哥哥就覺覺得辣也吃的很開心XD

S__54362130.jpg
10/31 抹茶鯛魚燒
之前做過的小V。爆漿鯛魚燒覺得挺好吃,在全家買了最近流行桂冠辻利抹茶湯圓,就做成抹茶湯圓鬆餅吧,抹茶有點苦苦的,不是只有甜味,我覺得已經算是滿好吃的市售抹茶湯圓了,一盒裡面有十顆湯圓,HOMER吃了三條,帶了二條,咪吃了一條多一口, 我吃了咪的剩魚和一條完整的,教官帶了剩下的去公司吃,請問教官吃幾條?? XD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國父愛心蛋吃到七號,同志仍需努力。
☆還會有11月的早餐月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