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這台LG PD269攜帶式印相機(口袋相印機/手機相片藍芽打印機),是不是超美的?!!!!!
這次日本旅遊因為做了小小的旅遊紀錄手札,所以回家後馬上找出以前的印相機(口袋相印機),結果居然不能印了!!雖然壞掉的那一台使用率似乎不怎麼高,但是忍不住還是想要買一台新的,並期許自己可以好好的認真的使用XD!特別是看到這一款居然出了少女心大爆發的櫻花粉紅款式,真的叫人很難以忍受不入手啊!
(null)
PD 269應該是這一個系列的第三代機種。
(null)
我忘記是否有變壓器不過應該沒有,裡面就是一台主機、一本說明書、一條電源線(沒電的時候充電用的,或是插著電源直接使用)。
(null)
第三代只有169公克,所以是非常輕便適合攜帶的,而且他真的非常的美!
(null)
不過可能因為要減少重量,所以放相紙開關蓋的機構做了一些改變,以前的機種是直接打開的方式,PD269這是推開卡榫,很害怕開開關關太多次會讓卡榫斷掉XD
(null)
我本身有手汗的問題,所以每次開關的時候都超怕他整台飛出去!
(null)
收納包還是沿用以前的,目前還是覺得這一個多年前的雜誌贈品包最好用。裡面可以放線、主機、3-4包的相紙!非常速洗!
(null)
裡面還有小夾層可以放這些東西,真的很方便。
(null)
收納成一小包收起來或是帶出門都很方便!
(null)
目前這一台在台灣網路上還不是很容易取得,所以一開始本來想要買前幾代的機種,有去韓國、美國⋯搜尋了一下價格,最後找到台灣代購到手價不到4千元,覺得應該差不多了,所以直接下手!
(null)
以前我的舊機說真的非常的不方便使用,因為無法連接手機(iPhone),這台則是什麼都可以連結。
(null)
還有專用的App可以使用,使用上真的非常的便利(好啦其實是舊機實在是太舊了,那該換了)
(null)按鍵也只有開關鍵一個很簡單,旁邊是一個連接電源孔。
(null)
一樣需要過藍卡,不過如果不是用原廠相紙的話可能會遇到無法列印的情況,好在我一開始買機器的時候順道也買了一包原廠相紙,所以在使用我以前存貨的相紙之前,只要過了原廠藍卡,就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null)
直接用軟體把要的照片做成組合圖,在利用App直接使用PD 269列印出照片,真的好方便好開心啊!
(null)
用自己的app編排直接印出來,左右會被咖掉一點,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也可以使用專用的App去做照片的編排呦!不過因為版面常常都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所以還是自己先排好再去印。
(null)
因為我的相紙還剩得有點多,時間久了沒有好好保存受潮所以變黃,如果使用新的相片紙,當然比較美麗!但熱感應的材質也是會慢慢變黃的。
(null)
加上照片的旅遊日記變得更精彩了!真是買得好啊!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LG第三代口袋相印機(PD269)的價格說真的有一點貴,但櫻花粉實在是太美太美了!所以想了好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
☆不過這一次我真的一定會好好好好好好的使用的:)
★我的舊相片列印機  POGO POGO縮圖設定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