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就買好飛機票,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開始排了大致行程,接著開始訂房間,邊訂邊修正一些行程,終於在4/10把房間全訂完了!ya

總之記錄一下我們這八天的四間住宿吧~
6/24-25
前二天在booking訂了中京區一間有小廚房的民宿,雖然也沒打算自己煮,到時候再說吧!! (約NTD.5700)看照片應該是一間只有床和簡易廚房和衛浴設備的套房,公寓式進出使用密碼。

6/26
前往美山回到京都應該比較累,所以在JAPAiCAN訂了一間半食宿,直接在房間用餐就不用想晚餐吃什麼了…是不是棒棒。(約NTD.16500)這應該是這八天住的最大間的一間了吧^^

6/27-28
祇園附近滿方便的小旅館,也是有簡單的廚房,不如自己來做早餐好像也不賴。(約NTD.7600)床看起來不大房間空間雖然用廣角拍依然看起來小小的一間房間,但又說可以住四個人,所以就訂下去,看起來乾淨交通也方便,希望現場也是我們想像的嘍:)

6/29-30
29號當天出發大阪,所以住宿就選在大阪嘍,在airbnb訂的房間。評價看起來不錯,覺得應該會是不錯的經驗。(使用折價券後約NTD.6300)老闆通中文,問問題回覆也超快,評價也棒棒的,離一些我們要去的景點也超~~近,應該會挺滿意的吧^^

這次本來打算訂幾種不同型態的住宿,我們帶著小孩住膠囊旅館好像不是很方便,另外日本傳統的連體式建築「町屋」,衛浴也需共用…所以也被我們捨棄了,本來訂了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後來因為行程更動和位置太遠退掉了,又例如大家很推的SUPER HOTEL這類的商旅,不過一家四口的家庭房型好像不多或根本沒有,再不然就覺得小貴(一直私心的想說省一點看能不能多買一點這樣,但跟教官出門應該也花不到哪去,丫…總之,我就是”良妻之心”大爆發啦,覺得要CP值高一點,所以,訂訂下來,只有半食宿的日式住房那天花了比較多預算,其他都走比較實惠的路線,所以八天七夜一家四口總住宿花費大約是NTD.36000左右。(所以一個人一萬以內,這樣想好像就還好吼…好,我還是很良XD我超良)

總之要出發旅行,還是提早把房間給找好訂好,特別是旺季就會訂的很累心!!


接下來要再看一下行程,然後考慮是否購買周遊券、各項交通券、還有和服體驗預約…etc.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距離出發倒數六十天,好像還沒有開始興奮就花了不少錢XD
☆最近也開始換日幣,目前還不知道到底要換多少才夠
★這問題又沒標準答案,問人還可能會被白眼,我還是多換一點好了,為下一次日本行準備…哈哈哈~~不錯吼,我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