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跟小如搭上機捷前往華泰名品城outlet,回家後除了Gucci的WOC外,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MICHAEL KORS的卡夾了!

記得當時看到時,覺得還不錯,問了價格覺得好像不是太優惠(明明價格很可以了啊),所以並沒有細問就放下離開了!

結果隔天居然瘋狂的想念,在網路用了好幾個關鍵字wallet card holder ...都找不到像這款這麼數習的卡夾,他有兩面四個共8共卡位,除了卡位以外,裡面翻開還可以方紙鈔!真是太不可多得了!太想要了!

親愛的小如這星期跟家人又照訪華泰一次,問我是否又要買什麼!對!如圖所示,我終於得到心心念念的不可多得好卡夾了!開心開心!謝謝小如(手比愛心)

讓我們來個開箱紀念:)
兩面卡片位置!數量算是多的,有8個卡位!

打開扣子,居然可以放鈔票!這點最讓我驚豔!

美金鈔票比較小張,本來覺得應該放不下台灣的千元大鈔,原本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結果居然很可以,根本比我的短夾還好放ㄟ!!太開心!

可以放很多卡,真是不錯!
覺得根本是沒皮的短夾XD挺可愛

今年小包包當道,早就想買一個卡夾
這下有這個卡夾真的可以繼續買小包包了!

手掌大小,將會是我與小包包的好夥伴,以後請多多指教!

小如當下也買了一個,考慮了一下買了薰衣草紫,滿美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一個打7折,買2個再打81折!(尖叫)太讚讚了!再次感謝:)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網路上找不到讓我更想要啊
☆加上是過季品,感覺沒收萬一以後不出了可怎辦!!
★一開始想買黑色的,想了想還是買灰色

☆大象灰VS薰衣草紫!讚啦!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