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收到網紅「螺螄粉」馬上開吃,超期待的!

我覺得應該會很好吃,所以買了3種不一樣包裝,都試試看嘍!

就是想先吃這一包!看他挺順眼的!

打開後好多配料包!ㄧㄧ的來介紹一下嘍~

我愛的豆皮

拍不出來黑黑的木耳

小時候很常配白粥吃的酸筍包(我們叫玉筍)

3包液態的調味包:螺螄湯包、酸醋包、辣油包
我全加了,想說第一次吃原味!下次辣油不用加太多,教官一直喊辣,我則是還好可接受。

干米粉,沒煮的時候感覺很像塑膠XD

對折的長度包裝

麵體挺粗,所以需要煮的久一點⋯⋯

煮法是先把麵燙煮熟,把水倒掉,再加500cc左右的水在把料全加進去一起煮(我懶得分前後),有一包有花生,忘了哪包裡面了!哈

我還加入青菜!超大一碗!
教官一下班忍不住也一起分食!
我們都覺得好吃喲~

加碼跟著(美妝界)凱莉(K粒)一起買的魚豆腐
也不錯吃,教官說配啤酒吃一定更讚!
吃起來就是有調味的即食魚板吧!哈!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螺螄粉是中國柳州美食
☆我覺得份量蠻大的,下次吃不知道會不會吃不完哩
★這味快要可以取代我的最愛-韓國第二辣泡麵了!

☆覺得煮軟麵需要挺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