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2CVRQ7513.jpg
距離上次空瓶記錄已經三個多月,感覺空瓶子也不是太多,但還是想快點把這些給丟了,開心!!
170222NSEE8170.jpg
用完牙膏二條,也不是三個多月用二條,是上一條還沒用完就交叉用的
。韓國晶鑽7 貴婦牙膏,是突然好多人在賣,所以買來試試看,我本身是個黃板牙,所以其實是用安心的,沒太大感受,
。Ora2美白牙膏,包裝我滿喜歡,使用感也不錯,不過也看不出什麼美白效果
但是如果牙膏有美白效果的話,那麼…就不需要美白貼片和牙醫美白了吧,是吧!170222OUHF5886.jpg
。倩碧黃色乳液,用完一瓶100ml的乳液,要認真用的話大約半年左右能用完一瓶,目前正在用的一瓶也用了四分之一了,應該是會持續回購的乳液,會覺得他好像沒特別好,但用了別的,會覺得擦完一下臉又乾的,忍不住又會用回來的樸實乳液。但這次正在用的,用完可能剛好接夏天,打算把手邊開過的先用完再買新的^^
170222TAEE3594.jpg
。DHC極效保濕潔膚水,二瓶一組打折的時候買的,還不錯感覺比之前用的美麗日記使用感還更好,滿溫和使用後也不會乾不舒服,挺好。
170222XPEX3017.jpg
。Phytotree 西瓜泡泡洗面乳,質地是像水一樣的洗面乳,透明的,最好不要搖他不然會產生泡泡,水就倒不出來了,通常我都是倒在手心,挫一下就能產生很多泡泡。有很濃的西瓜味,當初在寶雅看到覺得有趣買來試試看的,不會難用。

170222TCJD1680.jpg
。大創缷妝濕巾,大創這種卸妝布棉還滿多種的,每次都忘記哪一種難用,就買了這個跟另一款也是粉色包裝,只是好像是淡粉,那種比較好用,這款的布棉我覺得比較粗,記下來下次不要買到這個,哈XD170222TPGC7677.jpg
。博士倫隱形眼鏡,一直都習慣用博士倫,某次用完後,想說再來試一次嬌生,結果一樣不習慣(嬌生明明比較薄),大約半天就會開始有異物感,後來換回博士倫就比較舒適一整天,可能我比較適合博士倫家的弧度。買了日拋,最近配了新眼鏡不是每天會戴隱形眼鏡,想著塑膠殼是不是可以回收,就拿了一個袋子等乾了再丟進去,沒想到也一大包了!!

再來想要加碼「那些捨不得丟的空盒子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些拆下來的包裝,當下會捨不得丟
但明明過一陣子還不是也要丟,真的搞不懂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拍下來也許就可以下定決定丟了這樣!!170222ASSP0859.jpg
左起:
。Kat Von D唇膏Mini Studded Kiss Lipstick,小支裝的,是買其他產品送的,這隻小樣是Lovecraft,顏色好好看耶,喜歡~~算是玫瑰粉色很日常。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當時買的時候聽說已經全宇宙大斷貨的405號(算了,我回去把殼再收藏起來好了)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三支裝,還有一個盒子咧,哈~紅管好美呀,不過他的唇膏…很令人解的是唇膏體會碰到管子,把管子內壁搞的髒CC的,太…不應該了吧!!
。Kat Von D唇膏-Limited Edition Lolita II,這銀色的包裝是限量裝,因為還滿喜歡Kat Von D 液態唇膏的LolitaII,所以買了這隻,不錯還滿喜歡的,而且補妝起來也比液態唇膏來的方便,但液態唇膏還是很好用的!!♥
。TheBalm Mary-Lou Manizer ,親愛的小艾幫我在TOMAS買的,包裝好可愛呀真的捨不得丟好不好~
。BEAUTY BLENDER,好用的美妝蛋,以為會再用他來收納,但化妝必備,哪有收起來的一天,盒子快丟了丟了!!

170222HZJT5008.jpg
。Kat Von D液態口紅,霧面質地,Double Dare、Lolita、LolitaII,最後買了一隻Bow N Arrow,對我來說太裸色,感覺比較適合妝比較濃的人們,或是酷酷的女生,其他買的顏色都挺愛的♥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堆字
☆以後回憶起來應該會覺得自己很長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