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元宵媽生日、高中同學婚宴、公司聚餐…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星期六補班請假和教官來騎車消脂,不過本人騎的慢就算了還臭臉
搞得教官在內心下定決心:下次我不要帶老婆來騎車了,感覺好像我苦毒他一樣
XD,對,就是那種FU!!
我真的覺得騎車來回30公里對我這個肉腳來說實太太硬啦!!
30公里耶!!不騎又不行,因為會回不了家呀!!

完全是教官的樣子XD   (每個人穿起運動裝,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啦,哈)
還好我穿全身黑,不然小腹到底要怎麼遮才好XD

運動完有熱茶喝太棒棒了

我們從家裡出發,再過新月橋,再到板橋吃個日式料理,然後再騎車回家
一整個就是  消脂  > 再吃 > 再消脂
感覺好像也沒真的消脂到呀,不過,聊勝於無啦!騎心安的XD
因為前一天吃了一大盤的生魚片了,所以今天吃炸豬排套餐
好吃耶,我愛~~~其實來吃這個是前一天看同學打卡換小菜,想說來嘗嘗看
還不錯,但我們飽到不想打卡,吃不下了XD
我愛的海帶芽、茶碗蒸、甜點抹茶布丁,左邊還有一盤滿好吃的螺肉(?)
教官的生魚片丼飯套餐,OH,還有一碗味噌湯
OH,現在看了好想吃丫丫丫
本來覺得這樣不夠,而且教官一直說:你快騎我帶你吃好料
所以就覺得一定要再點個什麼來吃XD,所以點了炸蝦~~好吃,我喜歡♥


【朋棋日式手作】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67號號
電話02 2687 3973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之前帶孩子去吃過,叫「宏壽司」好像搬家,總之改成這間,也不錯
☆下次帶孩子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