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外面有27度以上,賞櫻花爬完山運動後,來到了位於土城學士路的UN PASTA。

好天氣加上落地窗,讓整個空間很明亮,店內的配置挺舒服,一點點的童趣圖案裝飾(應該是該店的吉祥物(?))感覺真的也挺適合帶孩子一起來!當然朋友情侶的客群也很適合!

店內的座位不算少,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停車在門口停車格外,很快的也排上位置:)

點完餐在自助區域倒了杯水,拍個照,沒一會兒就上餐了,以焗烤來說速度還算挺快!

紀錄一下好了,我和咪一起修了瀏海,不過爬完山亂了。

教官點的奶香雞肉焗烤飯,口味不錯,MIA要了2次呢!

我點的是有兩根辣椒的紅咖喱海鮮總匯焗烤飯,辣度有感,吃起來莫名的有泡菜味XD說喜歡的口味就是了!

孩子們的青醬香酥嫩雞焗烤飯,兩個人合吃一盤,真的長大了,出門用餐比較不會剩下太多。

這兩天兒子狂想吃肉(本來說這餐一定要吃到雞翅),所以點了拼盤解渴XD

願望滿足的HOMER,接著他說:等一下超市要推推車(哈,不知道幾年後就不願意推了)

這杯很美的飲料是粉紅佳人冰沙,喝起來酸酸的有養樂多味道,蠻好喝!

忘了拍一下正門的樣子,用這張硬要跟吉祥物拍的照片交差。

咪要求來張獨照,越來越愛美的小妞:)

~店家訊息~
NU PASTA網站
土城學士店: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28號
02-82612380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突然又想手機PO文
☆感覺越來越順手!
★對了,這家用餐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吃完後全身都是油煙味呀呀,不過,這種情況好像很常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