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五股水碓景觀公園,這裡簡單來說就是一座小山步道,步道是「之」字型ㄧ層一層的往上,一共有1-10層,每一層到有一個數字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收集!

跟我們一起從一爬到十吧!

數字通常在山的同一個方位只是高度不同,如果照這「之」的規則慢慢走比較不累也比較不會錯過美景。

如果只想一口氣收集數字就是直上階梯嘍!

腿力比較不好的人可能會有點累,尤其是下樓時><還好我現在來了!
拍了挺多照片,每一層都貼全家福吧:)

第三層居然是寫在牆上的XD,而且是在停車廠裏所以會拍到車子!

我們車停第三層,往上走所以這是我們的第一張,最不認真了,之後不知為何超熱血

好幾個點都可以拍到黃色水管XD

警告標語有點多的6

第6層一定要認真,因為有美麗景觀台呦

這邊很美不小心就會拍100張照片,哈哈!

可以用180度的視角觀賞整個台北盆地,美!

第7層飛機展望台剛好再松山機場的航道下,根本也是一個浪漫的約會地了吧!


看到這裡想到提醒大家要做好防蚊工作呦!

忘了在第幾層發現開花的油桐樹


小朋友們都覺得9的裝置藝術最特別而且乾淨^^

媽媽我今日除了扮演跳跳虎以外,是不是也PPAP了~^o^


ㄧ、二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戶外活動,又可以全家大小一起收集數字裝置,覺得挺有趣!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教官一直問我為何扮演跳跳虎>"<
☆今天又是手機PO文,我的中指好酸!
★沒辦法小艾幫我找到最佳捷徑,一定要多多利用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