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到入住民宿「芹壁25」chick in時剛好聽到有旅客詢問划獨木舟的行程,一艘船300但可以用機票折抵,變成一艘船只要100,兒子一聽到當然想玩!

報名後有教練先在沙灘做簡單教學,聽起來很容易。。。

但我個人易緊張,又沒方向感,更沒運動細胞。。所以馬上要求我要更兒子一艘:P(但是兒子很不想跟我XD

一開始我真的不會操作,兒子也急了!岸上的人更急XD因為我們快擱淺了!!岸上的人一直指揮我們⋯左邊2下⋯往後划。。。超妙!

終於!我們比較抓到要領可以拿出手機幫忙拍照(但是還是很怕掉下去,所以拍的不多)


後來還可以跟教官碰面把手機給他,拍張照片以顯示我也學會了YA!
第一次划獨木舟很好玩耶!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我們正在等到東莒的船,所以我利用時間po短文
☆早上從北竿搭船到南竿,準備從南竿到東莒!!
★期待算是在馬祖最後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