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1IMG_5747.jpg我一定沒記錯,是七年多前才開始每天一定化妝
因為搬進現在的家之後,每天進電梯都會照到好大一片的鏡子
被自己嚇到之後,開始每天出門一定化妝的XD

雖然專科時就常被室友兼好友的李小白同學笑臉很鬆,
但依舊不是很用心的在保養,不過認真畫妝後,
發現,基本的保養還是要有的
我屬於乾性肌,這些因為年紀也有一把了,真的非常需要保濕
特別是妝前基本保養…所以慢慢的終於可以把保養品用完了,oh ya!!
沒浪費的感覺真好!!

。歐舒丹眼霜還是抗皺精華,這瓶超)))))))久了,   因為覺得好用,有點捨不得用(是不是很笨蛋)
。倩碧乳液,好友李小白長年使用的產品,專科時就買給媽媽使用,自用陸續用了幾次,這次用完的這瓶30ml的也是李小白給我的,可說是大大愛上他了,說他有多好用,我說不出個所以,但…就是很滿意的請李小白幫我購入正裝,就是這樣的溫和好用,愛!
。innisfree的(蜂蜜)護唇膏,是去年底小如給我的韓國伴手禮之一,挺好用的,化妝前薄塗或厚塗,很喜歡^^
Embryolisse保濕霜,彩妝師推薦的,是保養品,可當妝前乳使用,還ok,但沒太大的感覺。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這個好像也是rose推薦說可以試試看的妝前乳,當時夏天,想找一個比較輕不這麼厚重的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他沒有了,才覺得…ㄟ!!??!他很好用耶,少了他妝比較不貼了,臉也比較乾!!正一直想要再買,但…也不便宜呢!先把手邊的用完再說。
。【研】茶樹潤膚水,在大創看到忍不住拿一瓶試試看,後來拿來噴beauty blender/RT 彩妝蛋前使用,噴到後面剩一點點噴不太出來,會有泡泡。
。ALLI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好用,這篇有寫過^^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我今天回家也要把殼剪開來挖乾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