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篇手機發文,找對方法其實也不難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用的防曬乳-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
她有spf50+ PA++++
第一次發現她是因為原來用的隔離乳用完,ROSE推薦我這款,第一瓶還是去不浪費的寶徵來的(謝謝小噗媽)

這應該是我的第三瓶90g,第一次想到要剪開把她確確實實的用完(叫我省王)

沒剪開還真的擠不出來,剪開後還可以套上不至於露出來

裡面真的還很多,可以用上一星期沒問題喔(叫我省王)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除了防曬係數高以外,跟化妝品也不打架,質地清爽好推不油膩,我真的很喜歡!
☆ 上臉我絕得是有一咪咪提亮感的,上完會讓她乾一點才繼續上妝,覺得比較能確保防曬是完整的
★很喜歡謝謝ROSE推薦,也介紹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